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7年12月英语六级选词填空真题解析

“2017年12月英语六级选词填空真题解析”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万题库估分!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7年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 万题库估分

  2017年12月六级阅读选词填空真题解析

  这次的选词填空相对而言比较缓和,难度比较适中。这次考试都没有考到副词。副词是我们比较好掌握的,副词的判断也很容易,但是这次我们发现我们的命题者完全摒弃掉了副词的考察,在文章的难度上他会做一个权衡,这样难度会稍微降低一点,单词的难度也会稍微降低一点。

  这篇文章上来你看到开头第一段,是没有给出空格的,大多数的时候,我们第一段上来往往最多第一句话给你相对信息比较完整,但是这次交代了非常完整的讯息,而且讯息当中可以充分利用到阅读理解的知识点。

  Nigeria遭受了经济的下滑。这个经济的下滑,非洲,这个地方最大的经济体,目前面临的是食物上的危机。你发现我们文章讲的内容非常清楚,整篇文章都围绕这个展开。

  26题,这个国家这个时候会宣称自己进入了一个状态,什么样的状态?一个国家宣布自己进入一个,你会发现我们平时生活中你收听新闻当中非常熟悉的表达叫做紧急状态。所以你能够在所选的单词找到一个emergency,所以这个空与其说是我们选择出来的,不如说是通过理解文章读出来的。所以这道题不叫做技巧,我叫做硬作。所以今后参加考试的同学应该明白自己今后的考试的备考的复习方法在哪里。

  27题,现在遭受了破坏,严重的破坏我们的农作物,空格前面是by,后面是on,在两个介词之间填什么呢?是不是填动词呢?因为后面有一个on,再接一个名词,是动宾的搭配,而且是一个词组,所以填写动词ing形式,这里只有两个。embarking是着手做什么事情,feeding是喂食,这个地方是指害虫,在破坏我们的庄稼,以它为食,feeding是正确答案。

  28题,这些害虫在我们的粮食作物上不断地向下挖掘,吃我们的食物,然后是什么呢?他做了一个事情,一个逗号,这是我们专门谈到的专题,前面是完整的句型,逗号,后面是非谓语动词,这里缺什么?缺谓语动词,而且是第三人称单数加s,所以选reproduces.

  29题,非洲大概在二十世纪初期的时候,然后慢慢地延展开来,所以这道题考察的是什么呢?除了基本的词性关系以外,我们应该能想到考的是逻辑,一个事物先开始再发展,你根据基本逻辑,哪个表示刚刚开始的状态呢?所以你在动词当中迅速地锁定唯一的词,叫做originated.

  30题,零售的价格,我说过整个文章开头的大方向已经给你交代清楚了,因为受到了灾害的影响,所以粮食短缺、价格飙升,无非就是老生常谈,只不过纯粹让你做一道题目,所以看选项只有handful符合。

  31题,很多的工厂由于,许多单独的个体户,他们自己已经向政府报告了,我们现在存在一个非常陡峭的,严重的损失。农户损失非常的惨重,导致的是我们很多相应的工厂不得,在动词ed当中找出,halted就是正确选项。

  32题,他说目前我们很多的农作物面临很多的危险,他们带来的是非常严重的一些问题,这个问题关于的我们食物的哪个方面的问题。这个国家目前宣称自己处于一个紧急状态,因为他们目前出现了严重的粮食的什么问题?名词修饰名词,在我们的名词当中逐个挨个去找。这道题真的很简单,一定要反思一下,为什么简单?因为你平时见得多,你见过的不仅仅是一个单词,而且是这个单词的两两搭配。foodsecurity,我们平时一定积累过。

  33题,因此我们的专家说,他们将会进行大量的调研,控制目前的害虫造成的损害,而且阻止继续蔓延,答案是unchecked.

  34题,这个国家主要的是怎么样,考一个固定搭配,不难,初中就知道了,这个国家是专门生产的主产地,能够换来很多的美元,并且出口,所以我们知道它是这个国家的经济命脉,也就是dependenton.

  35题,在供应方面的减少,整篇文章说的也是害虫导致收入短缺,所以你也应该保持感情色彩向下,表示供应减少的词,所以应该是reduction.

  遇到问题首先要正视它,不要害怕它,有很多题目是比较简单的,是有方法可寻的。稍微根据通关班的指导,加上一些训练,就可以有效地提升这方面的效果。做这种题目,一定要结合实际情况,田忌赛马类的题目应该放到整个考试的最后,时间应该先用来支援有把握的题目,这些题目做到能拿多少分就拿多少分,不一定要求必须拿满分,但一定要尽可能拿到应该拿到的分数。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获取四六级真题答案
获取2017四级真题答案
获取2017六级真题答案
获取四六级成绩查询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r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