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写作真题解析(完整版)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写作真题解析(完整版)”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万题库估分!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7年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 万题库估分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写作真题解析(完整版)

  四级的题型包括论说文、说明文、记叙文。2017年6月份我们考的是考应用文,卖的是二手车、二手电脑,12月份考的是文字当中的A或者B的形式,到底是工作还是考研,到底是国企还是外企。2017年12月考到的是大家关心的医闹问题,同学感觉到这个问题比较伤感。医闹怎么说?我们可以翻成“医疗的一些问题、争端或者冲突”等等。这是第一套题。第二套题,讲的是所谓的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如何营造。第三套题,父母和孩子的关系。

  大家发现这道题从审题的难度来讲基本长没有什么难度,基本上是初中、小学词汇,题干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How to”题型已经考过三次,重点在如何(how),也就是说我们重点是方法。从内容上来讲,但是发现这三道考题之间的关系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话题,比说医闹关系,医生和患者之间的关系,老师和学生的关系,这是教育的话题,再比如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关系等等,所以从题材到内容来说都是四级考生已经必备的知识要素。

  我们的四六级的写作满分是15分,包括两部分,第一是奖励分,第二是基本分的部分。

  首先,奖励分是卷面的问题,大家都喜欢美的事物。也就是说要保持卷面清晰,给老师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第二是基本分。这里包括三部分。

  第一是文章的结构。

  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分三个层次,总分总的原则,第一自然段我们一定要进行引题部分,第二是分析,第三是总结。第一段把医患关系,家长和孩子关系,学生和老师的关系等等,这些核心的主题词引导出来。

  第二是分析。

  根据不同文章的要求,不同文章的题材进行分析的过程。重点在方法、建议的措施上。所以这个文章中间分析的环节,重点讲的是建议、措施和方法。

  第三是总结。

  注意要加上所谓逻辑关系词。比如三个方法,或者是三个建议的措施,三个原因,三个危害等等。

  这是英语考试,大家一定要想清楚我们每句话首先保证的是准确,其次保证的是漂亮。如何保证准确漂亮?第一个是词的运用,我们在刚才的文章当中,是否出现了“重要important”这个单词,你可以换一些高级的词汇essential,当你把这些常见的单词进行高级化的替换以后,你的分值就会提高。再说一下句型的文化。好的文章,不仅是句子准确,还要考虑句子的高级化。比如说你是否运用了非谓语动词等高级语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获取四六级真题答案
获取2017四级真题答案
获取2017六级真题答案
获取四六级成绩查询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r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