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写作真题解析完整版

来源:新东方 2017-06-17 20:45: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写作真题解析完整版”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准确的题库估分!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7年6月四六级真题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 四六级万题库估分

  现在四六级考试的整体状态就是反模块反压题,准备任何一场考试,一定要记住三个方面,第一反压题,第二套用模板,第第三是潜词造句的部分。

  首先,看第一套题,Suppose you are asked to give advice on……个人认为这是三套题当中相对简单的一个,到底在国内学习还是在国外学习的题目。我们再来看一下第二个题目,到底应该参加的是vocational college,还是传统的traditional college,拿到这题的同学可能会有单词方面的困惑,vocational可能会不太认识,但是vocational不是超纲词汇,叫做职业类的学校,比如新东方厨师烹饪学校和蓝翔技术学校都是vocational college,还有一种传统的学校。

  第三套题whether to major in science or humanities in college,短语major in,major作名词,意思是专业,这里major在to的后面,那它应该是动词,表示以……作为专业。Science是科学,humanities是什么意思呢?就是通常所说的,在大学应该学理科还是文科。理科我们叫做science,humanities指人文学科,也可以称之为文科。下面,将从两方面进行具体的解析。

  第一方面,首先从作文的出题题材上来讲,这三道题都是中规中矩的在文字当中显示提纲类的作文,16年12月份有考到类似的题型。第一段是引出主体的部分,第二段是解释,第三段总结。这种类型的作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这种题一定是老师上课时重点讲解的论述作文的写作模式,有很多的套话进行套用,这种类型的作文从题材上来说不是很难。

  三道考题中,这三个题目从内容上来讲都叫做教育话题,教育作文在最近五年的考试当中,出现的频率也是比较高的,16年6月份电子学习,15年6月份知识,16年考到大学排名等等,教育的内容这个题材一定是六级考试的重点。这次考试,它问的正是大学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比如说毕业之后你想深造学习,是在国内还是去国外,又或者说在高中毕业之后你想学文还是学理。考场30分钟,应该如何把这种作文写出来?具体看一下这次考试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这三套题中,首先看第一个自然段,要引出主题,第一句话一定开头就把这样的现象和话题引导出来,这三道题共同的特点就是最近刚刚发生的现象,所以就可以说最近有什么样的现象,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模板,第一句话一定是高级化的,我们用了高级化的Currently, there has been……有一个增加的趋势,在哪儿增加,an increase in,在一种群体当中有一个上升的趋势。这个人做什么样的事people doing sth.。这三个作文它们不仅仅是文字提纲这个类型,具体细分一下,这种作文的特点是让你在两个话题当中二选一,所以各位同学一定要在文章中点明你的立场,你必须从A或者B中选择其中一个,你不能觉得两个都很好,在第一段最好把咱们的立场立出来,用什么样的短语和句型立出咱们的立场呢?比如prefer to叫做倾向选择,或者一个形容词preferable。

  如果其他的都不会,可以换一个比较简单的better than,什么是优于什么的,建议大家处理这种作文的时候,用一些固定句型和短语。通过简单的引入,看第一自然段,到底在国外学习还是在国内学习。看第一句话,当今社会有一个增加的趋势:Currently, there has been an increase in the number……什么样的人,想要去国外学习的。在第一段先引出一种观点和立场,到国外学习,到底是什么样的范围,可以说从大学到中学,甚至是小学primary school。引出完现象之后一定要点明自己的立场:支持这个现象还是不支持这个现象。

  但是到底写在国内读书容易得高分,还是在国外读书容易得高分?两个选择,选择其中一个,只要说明你的立场都是可以的。你可以说支持你这个观点,也可以反对这个观点。我个人的想法就是,很多刚刚结束的同学很纠结,大二大三大四毕业了,想外出深造学习,到底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我觉得国内还是很好的,无论在在线还是地面的课程都是可以的。

  虽然有很多的学生想要去abroad,高级词汇叫做追求高的学历pursue higher education。这里一句话引出两件事,一件事引出一个现象,当今社会越来越多人想要出国留学,话锋一转点明我的立场,我更加倾向在国内学习。

  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文章中重点环节在于第二段,要用大量的观点证据证明你刚才所说的立场。当然如果你选择的是国外的学习,你就要说出国外学习的优势。处理文章第二段的时候,从宏观的脉络上要把握清楚,一定是总段的原则,因为第二段来讲是比较多的,所以我们第二段第一句话概括这个文章的中心思想,比如在国外学习有很多的好处Studying abroad has benefits on various aspects。通过总句的存在,下面两点和三点证明到底在国内外学习的好处在于哪里。我们的观点最好是两个或三个。在这个部分当中,大家一定注意,你不仅要有自己的观点,你还需要一些所谓的证据。什么叫做证据,也就是一些所谓的例子,比如说数字等等,比如因果分析、做比较等等来支撑你的观点,这是从宏观上一个逻辑的框架。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2017年四六级答案
获取2017最新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kanachu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