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7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选词填空参考答案及解析

来源:考试吧 2017-06-17 13:11: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7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选词填空参考答案及解析”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准确的题库估分!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7年6月四六级真题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 四六级万题库估分

  【参考答案】

  26.O vigorous

  27.I phenomenon

  28.E effectively

  29.G involved

  30.M solution

  31.D cycling

  32.C control

  33. J preventing

  34. N sufficient

  35. F increased

  【答案解析】

  26. 本题是在文中的第三句话中出现,根据该句的语法结构,发现26题所在处的单词词性应为形容词,修饰exercise,联系上文中提到“锻炼可以消耗身体中的肌肉”,由此得知本句的意思为经过大量锻炼后,我们的肌肉变得疲惫,因此此处应填入“vigorous”表示“剧烈的运动”。

  27. 本题是在a和called “central fatigue”中间出现,根据语法结构,可以得出此处应填入的单词词性为名词,后面的called “central fatigue”做后置定语修饰限定前面的名词,然后根据本句意思“肌肉的表现也会被一种称之为“中枢疲劳”的_____所影响”;根据所给出的全部名词,选出正确答案为I phenomenon现象一词。

  28. 本题位于句子最后,根据语法结构可以判断出本题要填入的词汇的词性为副词,因此根据该句意思“人体内化学信使的失调会使中枢神经系统无法______指导肌肉运动”,此处应填入的副词为E effectively 有效地。

  29. 本题位于名词motor system(运动系统)之后,且空格前有directly副词的修饰,由此确定该处单词的词性应为动词,但由于本句已有谓语动词affect,因此此处应填入非谓语动词,限定修饰前面的名词motor system;根据文中意思,可以确定此处的单词应为G involved 参与,即“不直接参与锻炼的运动系统--例如眼部运动”。

  30. 本题前面有不定冠词a,由此判断此处应为名词,根据后面“either with a moderate dose(适度剂量) of caffeine”可以得知此处应该是研究人员给11位志愿者一种溶液。因此,本题应选M solution。

  31. 本题应结合下文进行分析,首先根据题目所在位置可判断此处的词性为名词类词汇(包括动名词);下文中提到科学家测试骑自行车的人(cyclist),由此可得知前面应该是这些人所做的运动应为骑自行车,因此,本题选择D cycling (骑自行车)。

  32. 本题所在部分的意思为“大脑如何_____视觉系统”,此处需要填入的单词词性为动词,根据常识,可以得知大脑控制视觉系统,因此此处选择C control (控制)。

  33. 根据语法结构可得出本题所在部分为句子的状语成分,因此需要填入的单词词性为非谓语动词,根据文章逻辑,得出“锻炼使快速眼动速度降低8%左右,_____他们捕捉新的视觉信息的能力”,此处应为降低/组织捕捉新的视觉信息的能力,因此此处选择J preventing(阻止)。

  34. 本题考查词组搭配be ______ to,根据文章的逻辑,上文第二句话中提到“不用害怕,咖啡可以使眼睛快速恢复”,由此,可以推出此句的意思为“咖啡因足够消除这种影响,一些骑自行车的志愿者甚至眼动速度增加。”因此,此题选择 N sufficient (足够的;充分的)。

  35. 根据上题的分析,可以快速选出此题的答案为 F increased(增加)。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2017年四六级答案
获取2017最新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kanachu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