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6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真题解析:气候变化

2016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真题解析:气候变化,更多关于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四六级真题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四六级题库估分

  六级阅读第一篇文章已经找到了来源,文章是关于气侯变化协议,所以说我们多读一些英美外刊是非常有好处的。

  下面来讲解一下文章,关于气侯协议。第一题,这篇文章一共5道题,不可能都讲,一些题只讲答案,一些题细讲一下。

  第一,为什么批评巴黎的气侯协议,对发达国家太过于宽容,对发展中国家太过于苛刻。所以选项应该是四级。

  第二题,搭便车的人,为什么作者把发达国家叫做搭便车的人呢?这个做起来很简单,第一是发达国家,第二是搭便车的人,大家用这两个关健词定位,定位的时候不用通篇去找,按照顺序原则,所以我们只需要到二、三段找一下看看有没有free riders,果然找到了。

  下面澳大利亚、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成为气侯方面搭便车的问题。burden什么意思呢?叫遭受。大体的意思是他们引起了大量的问题,但是他们承担的成本是少的。所以答案就出来了,发达国家通过排放温室气体,制造了大量的问题,但是他们极少承担这个问题带来的成本。所以大干很明显。有人说这个词不认识,所以这个题做不出来,没有关系,他在后面给你来了一句,就是“换句话说”,他说“换言之少部分的国家是可以从化石燃料的燃烧中获益的,但是大部分的国家对这个事情是没有什么贡献的,他们没有承担任何责任,没有做任何贡献去解决环境污染的问题。最后这个题选择的是C。大家引起了很多的问题,但是他们没有承担责任,责任都被发达国家给担了。

  第三题,为什么比作吸二手烟的人吗?第三地的答案一定会在第二题的下面。果不其然在第四段找到,大家可以看到forced riders,还有这里second-hand smokers,就是为什么要把这些人称为二手烟的受害者。为什么这样说呢?很多被迫上车的人对这个问题的造成没有任何责备,但是他们承担着这个问题的恶果,这是不是和二手烟相似?他说气侯敏感的群体,基本上非洲国家和小的岛国,这就有点像因为不吸烟因为二手烟得了癌症,而吸烟的人自己很健康。这就说有的国家碳排放非常低,但是受到了碳排放的影响。

  这篇文章我们被可以得到答案了,为什么把被迫上车的人和二手烟的受害者结合呢?所以答案是C,这个问题不应该是发展轴国家的问题,而应该是发达国家。

  这是文章的两道题。下面看一下文章的第四题,也就是倒数第二题,说(英文),作者关于多少亿呢?一千亿的资金。按照顺序原则,刚才的题目答案在第四段,这个题在上个题之后,所以应该在五六七段。我们看一下第七段。

  然而这个气侯协议,规定了however,说这个气侯协议规定,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承担削减碳排放的责任没有区别,他们是平等的。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说几乎没有提到,however,后面就不用读了,说白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在削减碳排放方面担一样的责任。这个和前面是不符的。发达国家主要排放的碳凭什么让发展中国家担呢?

  最后这个题选择的什么呢?最后只能选择B项。说一千亿美金的维护资金大家从哪系来?所以选择B项。按照上课的理论,找关健词,关健词所在的那句话就是正确答案。

  最后一题,必须要采取什么紧急的措施,时间有限,不多做解析,最后选择D项,让政策生效。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12月英语四级答案
获取12月英语六级答案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12月cet46成绩查询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6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合格分数线

  大学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dongd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