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四六级:离通过你就差一个好计划,老司机推荐

考试吧整理“四六级:离通过你就差一个好计划,老司机推荐”,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英语四六级学习方法,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2016年6月的四六级考试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了,每次考试都注定有人失败有人成功,成功的人也不必窃喜,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失败的人也不要一蹶不振,一次考试根本代表不了什么,也许是你的运气不佳,也许上天给你的考验,重新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今天距离下一次四六级考试还有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你完全能够让自己进步神速,让自己的英语实力突飞猛进。只要你有这个决心,并且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相信小编你在下次四六级考试的时候一定会把四六级这个小妖精杀的片甲不留。为了让同学们的胜算再大些,小编汇集了一些关于四六级备考的一些小经验,希望能够给同学们带去一些帮助。

  单词不能单独背【四级词汇六级词汇

  单词的背诵在我们英语的学习中尤为重要,在大多数情况下,同学们一本都是买一本四级词汇书,每天拿着背,其实这种每天只知道傻背的学习方法并不正确,很可能你背到最后只记住了一个,所以我们要摒弃这种背单词的方法。

  背单词要在文章中背,大家可以在做阅读的时候把那些生词标注出来,然后准备一个小本子,并把这些单词抄在这个小本子上,并且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复习单词,背单词还有一个好方法就是背课文,背课文虽然很难,但是当你背诵过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不仅单词掌握了,一些语法知识也都了解了,特别是在写作文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词穷了。

  耳朵训练不要停【四级听力训练六级听力训练

  四六级考试听力这一个模块占到了很大的比重,所以,在听力这一块我们决不能忽视,每天最好的练耳朵的时间就是早上,大家找一些日常的英文广播,或者是比较日常化的美剧都可以。在早上吃饭的时候可以边看边吃,这样既放松了大脑,英语又得到了锻炼,一举两得!

  阅读也要经常做

  阅读一直是一个大魔头一般的存在,都说考研要先攻克阅读,其实四六级也一样,也要先攻克阅读。四六级考查的就是听、读、写。这三样我们一样也不能忽略,自己在平时多看些外文杂志,看不懂可以慢慢来,前进的可以慢一些,但是不要止步不前。

  有些时候成功会来的慢一些,这个时候我们要等,只要它能来,它是真的,我们现在的努力和付出就是值得的!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免费获取最新资讯、内部资料等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6年英语四级425分以下各分数段的复习攻略最新文章

  2016年英语四六级指导:关于背单词的这点事儿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最新样题(调整后)

  你应该知道的,四六级证书对你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加入
收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