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点评

来源:沪江英语 2016-06-18 17:52: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点评”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2016年6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Passage One

  这是一篇关于智力衰退的议论文,出自China Daily网站。文章指出通常人们认为智力衰退和年老有关。但最新研究表明,在二三十岁时就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智力衰退。不过人们也不必过于担心,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整合所学知识的能力会进一步提升。文章本身话题和语言难度不高,题目设置也较简单,主要为细节定位题。根据题干关键词及顺序原则定位到相关段落,把定位句和选项进行匹配,即可顺利得出答案。

  Passage Two

  这是一篇关于学前教育的文章, 出自四级常考的USA Today网站, 文章原文名为: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Here's why pre-K matters。文中开篇指出学者和政策制定者对学前教育的观念各不相同这一现象。随后提到基于Vanderbilt University的Peabody College50年前的研究制定的政策在现今未必适用,该大学这一研究有了新的研究成果,其研究成果显示学前教育的作用并不会持续太长。此时,大家纷纷对学前教育有了争议:一些人认为学前教育不应该过度讲究,一些人认为学前教育应该作为儿童教育的一部分。而作者同意后者。因此作者给出了强烈支持重视学前教育的市长的例证和人们应该看到更长远的蓝图等观点作为论据。最后,作者再次强烈呼吁人们应该关注学前教育,进行尽早干预,能够帮助儿童更好的发展,应该予以重视。

  【试卷二】

  本篇文章出自于TIME,属于科学报道类题材,论述了人类寿命与性格的关系,包括两则新的研究成果,其中有与人们常识相符的内容,也有超出人们预期的发现。从出题方式来看,主要考查细节题和推理题,难度偏易。

  第一则研究的目的是探究人类的寿命是否受性格影响。文章提出,与人们所熟知的进化论相一致的发现是,那些乐于助人、善于交友的人更容易度过生命中的困难时期;而与人们预期不同的是,善于自律、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这类的性格对寿命的延长并没有积极的作用。

  另一则报道则说明母亲消极的性格特征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孩子的寿命。两则报道共同说明了长寿是精神和身体共同作用下的产物。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第一时间对答案 看解析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看解析

  2016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uchun00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