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6年6月四级考试仔细阅读为何让名师笑出声?

“2016年6月四级考试仔细阅读为何让名师笑出声?”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2016年6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我们最后来看一下仔细阅读的部分,当我今天看到这一篇真题试卷仔细阅读的时候我真的笑出声来了,为什么?因为它里面的规律真的是特别的明显,我们就来以这篇文章为例,首先第一步我们是去梳理文章的题干,当然我们去梳理题干的时候,我们说这篇文章它讲的什么,讲的是人的记忆衰退的问题,就是你的思想功能的衰退,你在梳理5道题干的时候,你发现我们若干道题目里边,它就已经包含了,还是找相同的信息,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印象,叫做Mental function,对不对?而且Mental function怎么样了,是不是指的不断地在declare,有印象了吧,然后我们马上来看题目,真的是给你的惊喜连连,第一题他说的是Common view,他问你的,我们说通常而言,通常我们对Mental function通常的看法,来熟悉唐老师讲课内容的同学,你应该不难马上联想到,通常是这么认为的,那马上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是不是就是实际应该和通常的情况不一样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马上在第二题中就得到了一个验证,现在一个新的研究表明,是不是典型的过去老的观点,现在新的观点,而永远谁是正确的,新的观点,这称之为叫什么,时间的对比原则。

  好了,我说过这还不是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最欣慰是你看他题目的答案,注意有很多同学马上在这个地方就会感到非常的欣慰了。第一题他说人的功能会在以后老年的阶段才会衰退,你再来看我们的第二道题,新的研究发现是什么,其实新的研究发现有一些人在他们年轻的时候,他们的功能就已经开始衰退了,什么感觉,不仅题目相反,题目相反是不也就正好应对的是连正确答案,也是相反的关系,我们说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种联系,因为它是正确答案,正确答案依据谁,依据文章而来,文章本身是不就有时间相反一切相反的规律在里边。

  继续来看,接下来第三题,第三题是常规的叫细节定位题,他问的是在TS这个人看来,人们思想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会怎么样呢?大家看到在ABCD四个选项当中涉及到什么,是不是又是一场争论,关于这项功能它到底是在年纪轻的时候还是在年纪大的时候,是不是又有这样典型的标志,这称之为什么信息?与文章的中心密切相关的信息,对不对?好,这是我们的第三题。再来看第四题,第四题我觉得是这道题或者是我们出题者对我们规律应用的一种,叫做报复吧,他确实会涉及到一些反规律的东西在里边,因为我们通常而言,如果出现了这个词,往往就会设计成正确答案,但是在这篇文章里边,其实在历年真题当中大家统计一下发现,其实can这个词,它成为正确答案的概率和may不相上下,所以ABCD四个选项当中,要么含有may,要么含有can,所以你不能通过投机取巧的方式直接来找到答案或者是缩小范围,所以怎么办?还是要回到原文当中,我们最后得出的结论应该是C选项,就是最长的那个选项,它指的是,我们在原文中能够找到一个非常明确的对应,就指的是人的记忆功能尽管在衰退,但是你在过去岁月的当中已经学到了很多的东西,通过你年龄不断地增长,你还可以懂得把这些已经学到的越来越多的知识进行更为有效的运用。

  再来看最后一题,说的是May help,他说根据TS,这个人,也就是是我们前面两道细节题谈到的,这个科学家他的一项研究,他能够帮助我们做什么事情?大家想想,这种提问的方式是不是就叫做给建议,给建议第一个,在考试中,在培训中给大家谈到,第一个涉及到是最后一段话,第二个,不仅要涉及到最后一段,其实它与我们文章的中心最为密切相关,我们刚刚讲过,这部分谈论什么,谈论是人的叫做记忆的功能他是在衰退的过程,所以怎么办?应该去延缓衰退的过程,所以第五题,其实你在读完前面文章的时候,这道题就已经按照我们此前谈到的解题规律就能够解决。甚至我们再明确一点点,涉及到Mental function的内容,才是我们正确的一个出题的范围,所以你再看ABCD的时候其实应该马上能够锁定,这是我们的第一篇文章,所以在第一篇文章当中真的能够体会到,我们的考试规律的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再次提醒各位屏幕前的同学们,无论你是否做了这一篇文章或者是否做对了,更重要的是找到规律,因为规律代表了是一个大方向,它是对你今后学习英语,尤其是应试类英语一个很重要的指导。

  最后一篇文章谈到了是关于我们的学前的教育的话题,这篇文章也是如此,你去看到它的各个选项的时候,我们的三道题,你会发现第一道题问的是,作者认为我们学前的教育会怎么样,对于我们第一道题而言,我们要特别强调就是它问的是作者的一种态度,作者态度在哪里,在第一段其实是没有的,我们谈到作者的态度,一定有几个标志词,第一个转折,第二个叫做suggested或者advised that这样的从句引导,第三个出现的叫should\must\could这一类词,第四个它指的是我们一些情态动词涉及到的叫做形容词、副词表达的感情色彩,各位同学你注意,我都在提示你,我已经把关于四六级考试当中作者态度的一种出新的方式,都给大家梳理出来了,所以咱们这道题其实正确答案定位在第二段,因为第二段一上来,就有一个非常明确的but,表明了作者一个重要的思想,but是什么,很多同学可能不记得了,他的but这句话特别地简单,所以根据这个我们的关键词就能够找到我们正确的答案,说我们各个学术界的人物,对于这样一种东西的理解都是各不相同的,因为它实在太过复杂了,这是第一题。然后第二题也谈到一个小的细节,定位好了就是你解题的重要的依据,他有一个大写明确的大写P就可以了,你直接找到定位好的那句话,他谈论的是,我们目前谈到学前教育的问题,也许它的持续性不强,具体的应该是我们的A选项。以及第三题会谈到是作者认为,学前教育它的工作在哪一方面起的作用是最好的,这道题还是按照我们细节服从中心主旨的原则,包括后面所有的题。所以具体的内容不再去深究了,我们再次强调,各位同学,尤其是还坚守在屏幕前的各位同学,我们再次强调,我们既要去关注结果,更要求去反思一下获得今天这个结果它背后的原因是什么,这才是我们学习一个最基本的态度。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第一时间对答案 看解析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看解析

  2016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uchun00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