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6年6月英语四级听力卷一短文部分点评

来源:新东方 2016-06-18 16:11: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6年6月英语四级听力卷一短文部分点评”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2016年6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短文1

  短文1围绕睡眠减少这一话题而展开,讲述了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睡眠越来越少,而睡眠的减少会导致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肥胖等其他问题。最后作者指出提早睡觉增加睡眠时间能保持精力充沛,也是长寿的重要保障。从题目设置上来看,三题题型均不相同,16题考查文章主题,17题需要根据听力原文进行总结归纳,18题为事实细节题,可以直接根据所听原文选出答案。在听力过程中注意抓住关键信息和主题,还是可以顺利得出答案。

  短文2

  短文2围绕申请学校这一话题展开,分别讲述了在申请过程中的几个重要部分。文中指出提交申请材料时间要尽早,作个人陈述需要表达出对所选学科的热爱,并具体阐明对它的思考和见解。从题目设置上来看,都是考查事实细节。根据“所听即所得”的原则可以直接锁定答案。总体来说还是难度偏易,容易得分。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第一时间对答案 看解析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看解析

  2016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uchun00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