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名师指导:2014英语四六级暑期备考的五个技巧

来源:考试吧 2014-07-10 9:10: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考试吧为2014年12月报考六级的同学整理了“暑假英语六级的高效复习计划”,帮助大家在暑假高效复习英语六级,希望大家备考顺利!

  1.把单词放在第一位。

  背单词时要总结生词,把一些不了解的生词全部都总结到生词本上,要坚持每天翻看。并且在做英语模拟试卷时,同时要注意看其他选项的陌生词语,一题多做。在阅读中学习单词,在阅读中要交叉精读和泛读,让在阅读中更多的了解一些陌生单词。

  2. 关于听力。

  听力大循环战略,英语六级的听力,刚开始听时,都会觉得听不懂,十分模糊,其实在最初这都属于正常,我们只需坚持下来即可,主要是循环听,边听边看。

  3. 阅读题。

  一定要先看题,在看文章,因为英语六级的阅读篇幅长度都很长,应该先看题目,在从文章中找寻答案。我一般在看完问题时,会把阅读每个段落都标出来,然后每段落中的句子我也都会标记出来,这样浏览时会比较有效率。

  4. 写作和翻译。

  在平常学习时,一定要多总结好的句子,在考试中可以替换其中的词语,这样可以节省时间,也能避免在考试中过分紧张影响考试发挥。翻译其实更多考验的是平时词语的积累。

  5. 习惯做笔记。

  在学习过程中,做笔记对于复习有着很大的帮助,要善于做笔记,在看笔记过程中发现自己复习的不足。

  希望以上英语六级高效复习计划能帮助大家成功突破英语六级!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四六级",第一时间获取四六级查分信息!

  相关推荐:

  大学英语四六级翻译题型:考前必读

  名师指导:大学英语六级仔细阅读题高分技巧

  与世界杯一起踢出英语四六级暑期听力复习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