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名师指导 > 正文

新东方名师独家解读2014年6月四六级试题

来源:网络 2014-06-14 20:50: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新东方名师独家解读2014年6月四六级试题”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英语四六级真题,请关注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关注四六级微信 第一时间对答案

  现场速记

  网易教育:各位网易的网友大家好,那这里呢是网易教育的四六级真题解析,我们今天请来的是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部四六级的三位美女老师,现在让我跟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位是曹小倩老师,她主要是讲听力的。

  第二位是李萌老师,她主要是讲阅读的。

  第三位是许明山(音)老师,她主要是讲翻译跟写作的。

  这三位美女老师跟网易五网友打个招呼吧。

  众:大家好。

  网易教育:四六级的题是刚刚出炉的,刚刚考完,哪位老师给我谈一下今年四六级中总体考试走向是什么?

  曹小倩:今年在听力的部分呢,可以说听力部分可以比较温和,基本上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比较温和且出题人不折腾,但是在大部分同学的反馈当中听力以外的一部分题型出现的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也就是说它的分数不会白给大家,而且有些题型也出得比较有意思,待会儿我们三位在给大家细说题型的时候也会说到这一点。

  网易教育:阅读方面呢?

  李萌:阅读方面是在保持了我们去年年底的新题型之后,在题型上没有转变,但在难度上还是有一点点出题方面的变化,一会儿在分析的时候会跟大家去说,主要我觉得这次考试最大的一个出乎意料的地方在于写作的题目。

  许明山:写作是比较特殊的,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说要反押题,这次完全体现了反押题的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出题的风格。

  网易教育:我们先分开来说,请许老师说一下今年写作出题侧重点是什么?

  许明山:我们知道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在历史上有两次比较大的改革,第一次是在2006年,第二次是在2013年,2006年以后这么长时间内其实没有出现过今年的这种题型,向你的朋友介绍一下,因为是三套卷,分别是你的家乡、你的学校,还包括你的国家。这道题其实是在04年出现过一次非常像的,叫导游词,但是这么多年都不再出现这种题型,可能大部分同学和我们的想法也一样,可能这种题型不太会考,甚至说今年很有可能就是考去年大纲里的图画型作文,但今年偏巧出来这一类,其实这个题目如果大家单独从题型角度分析属于比较简单的题型,非常初级,甚至是初中生和高中生都会写的类型了。

  网易教育:可能大学生一看到这类题就蒙了。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 四六级",考后第一时间对答案、看解析!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真题及答案交流

  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免费提醒

  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评分标准 ※ 最新算分器 ※ 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