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用吗?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作文模板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英语四级考试是对英语水平的评测也是全国性的教学考试,每年6月和12月都有一次考试机会。随着时代发展和考生情况的转变,英语四六级也做了很多的改革。一直以来英语四级有效期这个问题都是很多考生的困惑,有些人说有有效期,有些人又说没有,和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之前,英语四级考试的成绩是不提供成绩单的,只给大家颁发一个证书。只有证书的话,很难看出真实的英语水平,以及与其他同样通过了四级的学生们之间的差距,所以当时的英语四级有效期是存在的。

  不过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之后,这种只颁发证书的形式被发放成绩单所代替了,不需要英语四级有效期。成绩单上有四级考试中的各项成绩,比较容易看出自己在哪些环节比较薄弱。比如今年6月的完形填空,contribute是"有助于"的意思,而resort则是"求助于",意思很相似,容易混淆。还有短语,in the face of是指"面临",很容易望文生义。还有一些非常相近的的词如:economy、finance、commerce分别表示为"经济、金融、商业"。他们基本都是一个领域的,如果不仔细辨别的话,很容易就会做错,所以要增加自己对英语单词的辨识。

  因为英语水平和个人能力的差别,每个人在英语考试中遇到的瓶颈都不一样,有些人是阅读不过关,有些人则是听力不过关,所以成绩单的反映情况,可以很好地指引大家选择合适的上海新东方培训班,为下次考试做好准备。如此说来,因为英语四六级发放的是成绩单,所以英语四级有效期就是永久有效的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

  2021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