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历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如何利用?

来源:考试吧 2017-01-20 5:49: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历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如何利用?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很多同学因为手里套题太多,养成了一种速成的做题方法,哪怕是面对真题,也是差不多的步骤:打开作文,看一看;打开听力,听一听选择题;打开阅读,认真做完了,对一对答案;打开翻译,看答案对照一下……然后就换下一套题。最后的结果是题做了好多套,回头再看却印象寥寥。

  其实,真题属于最为宝贵的复习资源,只是简单粗暴的做一遍并不能让其发挥真正的作用。你应该使用更充分、更高效的使用方法:

  1、准备两套真题 【下载四六级万题库,免费做历年真题

  一套用来练习积累,一套留着用来考前模拟。假如你报考了2016年12月的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大学英语六级,那么十一月的时候,就可以开启第二套真题了。

  2、掐时间做题

  一定要掐时间。否则上了考场,会方寸大乱。

  3、关于作文,可以先找一些模板来练习【四级作文】 【六级作文

  如果可以总结出自己的模板就最好,如果不行,那就尽量练习把题目套进模板里面使用。然后,用真题里面的题目,依旧算好时间写。写完作文之后,拉上小伙伴,进行互改。请记得,大家伙儿的力量总是大于一个人单打独斗。最后,记得把常常用错的语法记下。有用的作文语句也要记下。

  4、关于阅读四级阅读练习题及答案】【六级阅读练习题及答案

  算着时间做完题目之后,要做好分析和积累。把自己错的地方以及为什么错做个反省,每天精读一篇阅读文章,把里面的生词短语记下啦,并随时复习,这些可以用在作文里面。

  5、关于听力  【四级听力练习】【六级听力练习

  听着录音做完对答案以后,开始精听。对照听力原文,直到完全能够听懂为止。搞清楚听力材料意思之后,应该不断的揣摩模仿录音材料中的语音,语调,逐渐熟悉,反复实践,不断修正自己。这样,在模仿和练习的基础上逐步掌握地道的发音方式和语音语调。这一步要强调的是,在最初纠正发音的过程中不要一味的求快求语速,而是要强调一字一句都发音到位,哪怕是一开始语速慢一点也没关系,只有在养成了良好的发音习惯之后才能进一步的提高语速。

  6、关于翻译 【四级翻译习题】 【六级翻译习题

  上面的所有积累,都是为了翻译部分做准备。要知道专业的翻译员,他们的标准是“know something of everything”。也就是说,平日里最好什么都积累一点儿,什么都会一点儿,这样遇到了一些不熟悉的翻译场合,就算不深入了解,略懂皮毛的话,还可以圆场。

  英语四六级翻译也是一样。我们不能保证考试的时候那份翻译考题一定是你做过的或者熟悉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积累积累再积累。这样到了考试的时候,才能厚积而薄发,高水平发挥。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最新46级考试资讯
获取46级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1-2016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1-2016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作文考场上如何分配时间

  2017年6月英语四六级作文6大标点符号使用方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