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15-12-18 11:07: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前须知,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考生注意:

  1.考试前,请各位考生务必检查自己的耳机,以确保其能正常使用,并准备好足够的电池!考场不提供无线耳机和电池。

  2.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证,遗失不补!

  3.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有遗失学生证或身份证者,请到所在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处开具证明。无准考证或学生证、身份证两证均遗失者不得参加考试。

  4.从本考次起,考试流程发生重大变化,请各位考生考前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 考试准备

  1.记住考试日期和时间(2015年12月19日上午9:00四级考试,下午15:00六级考试,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以及所在考场,准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

  2.报考四级的考生于上午8:45进入考场,报考六级的考生于下午14:45进入考场。

  3.入场前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

  4.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包括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橡皮、无线耳机(确保可以使用并装好电池)。禁止携带手表、纸巾、书籍、笔记、资料、报刊、垫板、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BP机、手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如已将BP机、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的,必须立即关闭电源,并交监考人员代为保管。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5.考试前务必检查自己的耳机,确保其可以正常使用,并准备好足量备用电池。考场不提供无线耳机和电池!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作文预测、真题、内部资料等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预测: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作文预测汇总

  预测: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作文预测汇总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试卷及答案汇总热点文章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试卷及答案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2015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考试吧考后首发2015年12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