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如何发挥英语四六级真题和预测卷的作用

来源:考试吧 2015-08-18 17:54: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如何发挥英语四六级真题和预测卷的作用”,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听力内容,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关注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四六级考试只要平时注意知识积累,早着手备考,科学规划复习时间,顺利通过乃至夺取高分都是很Easy的。作为一名多年从事四六级辅导的老师,在这里我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四六级真题和预测卷的使用。

  真题的作用不必多说了。真题的使用,可依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定,建议一般先做三至四套,如果觉得每一套题都做的比较轻松,那说明四六级考试对你来说可能并不是很困难,你可以继续多做几套真题,查找一下自己是否有弱项,然后在后面的复习中主攻这些弱项就可以了。如果在做过三四套真题之后觉得并不理想,那就要先放上真题来做一些预测卷了,通过预测卷来进行提高。

  预测卷可以进一步检验一下自己的能力,查漏补缺,对不太扎实的地方进行进一步巩固;同时也进一步熟悉考试情况,在考试时做到心中有数,应对自如。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的一点是,有的同学做题时很忙盲目,只是为了做题而做题,每套题做完之后对对答案,得分高就高兴一下,得分低就扔在一边再做别的题。其实这样很没有效果的。正确的做法是,在每做完一套题后,都应该认认真真地对答案,对做错的地方进行总结,搞清楚为什么做错。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查分、真题、内部资料等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词汇备考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阅读真题长难句型分析汇总  

  2015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练习词汇汇总

  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作文预测模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d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