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或将并入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16-12-19 9:31: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大学英语四六级或将并入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由考试吧搜集整理,更多关于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四六级真题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四六级题库估分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7日开考。本次考试预计全国共有超过900万大学生参加。

  “大学英语四六级或将并入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教育部日前传出消息,目前正在组织研制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以及与之配套的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今日,湖南省第二届高校外语学科专业院长(系主任)论坛在湖南大学举行,据悉,目前,研制团队已完成两个重点突破级别(五级和六级)的考试大纲研制工作,预计2017年正式对外公布,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计划在2020年前逐步推出。

  四六级或将并入能力等级考试

  据介绍,过去两年里,教育部组织了国内外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共同进行中国外语能力测评体系建设,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邓杰教授便是其中一位。邓杰表示,根据目前的调研成果,新制定的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将划分为九个等级,每个等级在听说读写、翻译、知识策略等方面,都有不同的要求。

  此外,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相配套的是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其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为依据,“从小学到大学,国家制定一到九级的英语等级考试。”

  “新制定的能力等级量表以及与之配套的等级考试,将可实现一考多用,减少了重复考试。”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院长邓颖玲教授认为,目前的各类英语考试没有统一的评价标准,并不能很准确地反映出个人的英语水平。随着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的推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将并入其中。

  应避免功利化和应试化

  会议现场,围绕“外语学科如何实现 一流 ”等问题,专家们展开了讨论。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正光说,考试只是检验教学成果的一种方式。在“双一流”建设下,外语人才培养的目标应该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沟通能力的同时,具有一定的社会人文情怀。

  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东平表示,现今高校英语教学存在严重应试化、功利化等问题,造成学生学习英语是为通过考试拿到证书、获得高分。“先要把语言内功做好,注重实用性,渗透到各个领域,应对不同行业不同的要求。”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12月英语四级答案
获取12月英语六级答案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12月cet46成绩查询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6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合格分数线

  大学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