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考试动态 > 吉林 > 正文

吉林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公告

关于“吉林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公告”,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关注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9日举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四级。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一定分数要求(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报考六级。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不能跨校报考,各考点只接受本校在籍学生报名,未经省教育考试院允许,不接待外校及社会考生报名。

  2.在外地实习的考生可在实习地报考。由该校教务处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与考生实习地的省级教育考试机构联系,以确定该考生的借考地点并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查。

  3.在校的专、本科学生凭本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报考四级,凭本人的身份证和四级合格证书或四级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证明报考六级。现役军人符合上述条件的凭军官证或学员证报考相应级别。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为2015年9月1日—9月30日。由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并经省教育厅确认的56个高校作为报名点和考点(名单见附件)。请各考点通知考生并组织好报名工作。

  四、报名办法及要求

  1.报名分为网上信息填报和现场确认缴费两个阶段。本次网上报名系统暂不支持网上缴费功能。考生可以通过吉林自考信息网(http://cet.jlste.com.cn/)进行网上报名。完成网上填报后考生需到所在学校现场缴费确认。在规定时间内(一般为考前一周)网上查询考场位置。

  2.考生在网上自行填写个人信息时,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上的姓名、证件号码一致,确保填写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否则将会影响考生正常参加考试及办理成绩报告单。

  3.考生上传照片要求,尺寸:320*240(高*宽,单位:像素);颜色:彩色照片,浅蓝色背景;30K字节以内;JPG格式。因考生图像信息不清晰和数据信息不准确出现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4.考点必须在考生报名后,打印出《考生信息校对单》。考生核对《考生信息校对单》中的信息并阅读备注中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后签名,确认生效。

  5.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和数据更改事宜。

  五、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规定,每生每次报考交纳报考费30元。各考点提留标准不变。在10月10日前将报考费用应上缴部分足额上缴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六、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将通过吉林自考信息网和考试项目管理平台予以发布,请考生与各考点及时查阅。

  附件: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通讯录

2015年8月19日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查分、真题、内部资料等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2015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四级真题 | 2015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六级真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