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成绩查询 > 正文

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时间已确定

来源:考试吧 2022-8-15 11:25: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时间已确定,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历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四六级成绩什么时候出分?

  官方公布:8月25日 上午10时

  成绩查询网址:https://cet.neea.edu.cn/

  英语四六级阅卷流程

  1、监考员核查

  四六级考试收卷后,监考员需要核对本考场考试人数、缺考人数、作弊人数等等。

  ‍ 2、督导员核查

  考点的主要行政负责人督导员在监考员封装完试卷后,会做与监考员相同的步骤,即再次核对本考场考试人数、缺考人数、作弊人数等等。

  3、机要邮寄

  试卷属于国家机要文件哟~,必须走特殊保密渠道,即邮政机要通信部门。

  4、试卷鉴定中心核查

  在鉴定中心收取试卷后,会将监考员和督导员的步骤重新进行,但面对的群体是整个考区。只要有一个考场人数对不上,就要重新核对,必要时还要开会研究。

  5、考生隐私处理

  装订成册的试卷可以直接留存,试卷保留时间是成绩公布后5年。考生的答题卡会做保密处理,在答题卡拆封后,会第一时间就会放入阅卷设备。

  6、客观题机器阅卷

  四六级客观题的成绩,仅需要将答题卡放入阅卷设备中,大约10秒成绩就会出来了。

  7、主观题专家阅卷

  大家写的翻译、作文等主观题通过扫描答题卡,把答案输出在系统中,供阅卷专家在电脑上批阅。为避免老师判阅到自己的学生,一般是跨地区阅卷。

  8、分数汇总

  在经历了前面的若干步骤后,原始分已经出来了,然后将其汇总。如果该考区规定不及格人数不能超过及格人数的10%,而这时恰巧不及格人数超过及格人数的10%,就要将不及格的考生成绩重新审阅。在取分等差之后,一些原本低于425分数线的考生也可能因此刚好越过及格线。

  9、分数审核

  分数审核不是一句空话,工作人员真的会对相邻准考证的学员进行多次复查!如果你们恰巧在几道关键不易重复的试题中,答案是一致的,称为雷同卷。工作人员会将试卷打回业务主管机关,重新阅卷,并在电子屏上逐项核对选择题,排除机器故障。

  10、解封考生隐私

  前面提到,上述步骤中考生的隐私都是保密的,姓名,准考证,身份证,报考院校(单位),现在可以愉快的解封了。解封后,工作人员会以准考证次序排序,查出哪个考区的及格率最高,哪里最低。最高的考区,如果在分数审核时无异常,则直接pass,有异常会重新审核问题试卷。

  11、发文程序:发布红头文件

  每次大家在网上看到的成绩,后面都是一张红头文件,类似这样的名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一考试成绩的公示》。发文流程是行政管理方向的,这里就不提了,统一套路统一格式的文件,附件便是诸位的成绩已经可以装订成册的地步。

  12、成绩公布:成绩单制作阶段

  成绩公布从这项算作结束,不过这也是成绩单制作流程的开始。还是耐心等待吧!

  整个流程还是非常严格滴

  阅卷现如今已进入到尾声

  静等成绩公布就可以啦

扫描二维码下载题库帮助四六级学习
加入四六级学习打卡营
获取四六级历年真题
四六级考试手机做题
获取四六级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热点文章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下载]

  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四六级复习资料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