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2-26 11:12: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微信查成绩>>>

  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广大考生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一、网页查询

  查询时间:2021年2月26日上午10时

  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入口:http://cet.neea.edu.cn/cet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入口:http://www.chsi.com.cn/cet

点击进入 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二、微信查成绩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帮助大家及时进入查分系统!

扫描下面二维码可了解成绩查询信息

英语四六级考试微信

微信号:xyCET46  

  三、查分常见问题

  1、查分网站打不开页面,或者打开非常慢,该咋办?

  每年考试成绩公布后,查分网站都比较拥堵,所以憋慌!尽量错开网络使用高峰期进行查分。

  2、英语四六级成绩多少分算及格?

  从2005年开始,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了满分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导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所以,只要四六级成绩大于或等于425,即为通过考试。

  3. 网上成绩查询页面显示“无法找到对应分数”是什么情况?

  答: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

  第一、宿舍成绩查询网站查分前需要下载安装CET查分保护盾的,请确认电脑里已经安装启动改程序;如果已经启动保护盾还是不行,就把浏览器和CET查分保护盾全部关闭、重新启动。

  第二、个人姓名、考试级别和准考证号输入有误,请重新检查后再输入。特别提醒,四六级查分期间只能查询这次考试成绩,不能查询以往考试成绩,也就是这一阶段只能查这一阶段的考试成绩。

  4、为什么成绩查询的结果前后不一致?

  一般以学校的成绩单为准,如果想申诉复查,请和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联系。各考试中心会在考试后50天内将成绩寄给参加考试的学校。如考生对本人的成绩有疑,可凭本人准考证及学校教务处证明向有关考试中心提出查询,并交纳人工查询费。

  5、为什么是我的四六级成绩是0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第一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第二就是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

  6、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发?

  本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制作和下发工作计划于4月下旬完成,具体领取请以各考点通知为准。成绩单上包含总分,以及四大块,听力、阅读、综合和写作四块的单项分。但是,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单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补发成绩证明。

  7、四六级成绩单可申请补办成绩证明?

  根据四六级官网的信息,自2014年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再受理申请补办CET(纸笔考试)证明,但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http://chaxun.neea.edu.cn )进行网上办理,但申请仅限于2005年(含2005年)以后的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通过46级考试
获取四六级成绩查询
获取四六级考试技巧
获取精选四六级试题
获取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12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热点文章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下载]

  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四六级复习资料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