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2018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正文

2018年6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答案(卷一新东方在线版)

“2018年6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答案(卷一新东方在线版)”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长按/扫描二维码
进行万题库估分!

长按/扫描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2018年6月四六级真题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 万题库估分

  Passage One

  46.

  A. Not all of them are symptoms of dementia.

  【定位】memory slips 文章第一段

  【解析】文章第一段第二句提到了memory slips,作者说如果你有了memory slips你可能不用担心,因为,dementia(痴呆)的症状和记忆衰退中间的区别相当明显。因此选择A不是所有记忆衰退的征兆都意味着痴呆。BC无中生有,D偷梁换柱,文中讲的是after age 50, 不是among。

  47.

  C. Communication within our brain weakens.

  【定位】We become aged,定位到第三段。

  【解析】文中提到changes in brain cells can affect communication between different regions of the brain脑细胞的这些变化会影响到脑中不同区域的沟通。因此选C。A选项无中生有,利用常识进行干扰,B偷梁换柱原文只是提到shrink而不是stop functioning,D偷梁换柱Certain parts shrink而不是whole brain

  48.

  A. Totally forgetting how to do one’s daily routines.

  【定位】根据symptom定位到文中第四段和第五段。

  【解析】文中提到when you forget entire experiences, that’s a red flag.当忘记整个的经验时需要严肃对待了,然后举了不知道怎么用微波炉的例子,也就是忘记了整个的日常流程one’s daily routines选择A选项。B选项具体细节、C选项电影和演员名称都属于日常事务细节,文中提到这些是老年的正常现象。D选项偷梁换柱,文中并没有提到是occasionally偶尔忘记。

  49.

  D. Exercise to improve their well-being.

  【定位】根据题目找记忆力衰退的应对措施,定位到倒数第二段。

  【解析】文中倒数第二段提到人们应该想办法增强认知储存能力(cognitive reserve),而最好的办法在最后一段提到exercise is a known brain booster锻炼是最好的方法,因此选D。A选项偷梁换柱,原文为building up,BC无中生有。

  50.

  D. Staying active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定位】Dr. Daffern’s advice定位到最后一段

  【解析】该段前半部分举例子说明keep your brain busy and working,后面提到also get physically active因此作者在说让精神(brain)和身体(physical)都要保持活力,答案选D。A选项张冠李戴,having exercise 而不是having checkup。B选项无中生有,C选项张冠李戴并非修复(repair)而是建立认知储存(reserve)能力。

  Passage Two

  51.

  C. They all experienced terrible misfortunes.

  【定位】 the three Olympic class ships 定位到第一段

  【解析】文中最后一句提到,but they seemed cursed to suffer disastrous fates但他们似乎都被厄运所诅咒,与选项C对应,它们都遭受了不幸。选项A偷梁换柱,文中说的是they were marvels of sea engineering而不是 they performed,BD选项无中生有。

  52.

  B. The utmost comfort passengers could enjoy.

  【定位】White Star Line 定位到第二段。

  【解析】文中提到WSL decided to focus on making them the most luxurious ships on the water这个人打算把它们打造成水上最豪华的船只。选项ACD都是关于船只的航行能力而非奢华程度,选项B乘客能享受到的最舒服的服务,与原文相近,所以选B。

  53.

  A. It was a mere piece of decoration.

  【定位】根据fourth stack定位到文中第四段。

  【解析】文中提到but the fourth stack was actually just artistic in nature and served no functional purpose但fourth stack实际上只是艺术品而没有实际的功能。因此答案选A基本上只是装饰品。BCD选项无中生有。

  54.

  D. The belief that they could never sink with a double-layer body.

  【定位】根据tragic of Titanic and Britannic定位到第四段最后一句。

  【解析】文中提到they were all designed with double hulls 两艘沉船都设计成了双船体,人们认为它们是不可能沉没的,紧接着作者说,这个错误的想法可能导致了两个悲剧的发生。因此答案选D认为双船体的结构不可能沉没的想法可能导致了悲剧的发生。选项ABC未提到,无中生有。

  55.

  D. She was retired after her naval service.

  【定位】Olympic in the end定位到最后一段。

  【解析】文中提到Eventually, she was taken out of service in 1935最终解除服役,选择答案D。选项AC文中都有提到,但不符合题目“in the end”的要求。选项B无中生有。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了解46级真题答案
获取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获取46级成绩查询时间
获取精选四六级模拟题
获取四六级考试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8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