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2018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正文

2016年6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答案(卷一 文都版2)

来源:考试吧 2016-06-18 16:04: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16年6月英语四级仔细阅读答案(卷一 文都版2)”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答案、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2016年6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关注微信 对答案 四六级题库估分

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汇总(完整版)

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答案汇总(完整版)

考试采取“多题多卷”模式,试题顺序不统一,请依据试题进行核对!

  这篇阅读理解的主题是关于长寿的研究,全文共计6个自然段。

  51. 答案:A to see whether people’s personality affects their life span 研究人们的性格是否会影响长寿

  解析:题目问在这本期刊(the Journal of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中刊登的本次研究的目的是什么?根据题干中的已知信息回文定位在第一段,通读本段,发现答案应来自本段第四句与第五句。第四句说某种性格会有助于长寿吗?第五句说,在the Journal of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 这本期刊中刊登了一项新的研究就这个问题进行了探索(原文的this question 指的就是第四句这个问句),研究了246个人的性格特点,而在246个人的父母都是百岁老人。可见本次研究的目的就是通过研究百岁老人其子女的性格特点,来解答性格与长寿之间是否存在某种关联。

  52. 答案:D They are more likely to get over hardship. 他们克服困难的可能性更多。

  解析:题目问对于外向的人和有同情心的人,作者暗示了什么?根据题干中的已知信息回文定位在第二段,通读本段,本段共计3句话。第一句的大意是说该研究表明长寿的人和其他人相比,大多是性格更加外向、更积极主动而且没那么神经质。第二句大意是说长寿的女性和拥有正常寿命的女性比较起来更富有同情心,也更具有合作精神。第三句说上述这两项研究结果也与进化理论的观点一直,那就是喜欢交朋友的人和乐于助人的人能够获得足够的资源来让自己渡过难关。喜欢交朋友就是前文说的外向,乐于助人是因为有同情心,所以答案应该选D。C选项 They generally appear more resourceful他们总是变现得更加足智多谋。resourceful 形容人的时候表明人是机智的,足智多谋的,和资源没有关系。可见,词汇仍然是基础。

  53. 答案:C Such personality characteristics as self-discipline have no effect on longevity. 诸如自律这样的性格特点对长寿没有影响。

  解析:题目问这次研究中让人意外的研究结果是什么?根据题干回文定位到第三段。通读全段。该段大意为:但是有趣的是,人们观念里认为有助于长寿的那些性格特点反而对实验对象是不是可能长寿没有任何影响。例如,那些更能进行自我约束的人也没有比其他人更长寿的可能。同样的,善于接受新鲜事物也与长寿没关系,这也可能解释了有一些坏脾气的了,老年人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可见,这次研究表明自我约束(自律)等人们以前认为对长寿本应该有帮助的性格特点其实与长寿没什么关系,所以答案选C。

  54. 答案 D Mothers’ negative personality characteristics may affect their children’s life spans. 母亲负面的性格特点可能影响子女的寿命

  解析:题目问最近一次对于挪威母亲的研究表明了什么?根据题干关键字回文定位到第五段。第五段说然而在另一项研究中表明母亲的性格也可能影响其子女是否长寿。该研究的被试为28,000名挪威母亲,研究发现那些更易焦虑、抑郁和发怒的母亲更有可能让其子女的饮食不健康,而童年时期的饮食习惯很难在成年时打破所以这就意味着抑郁的母亲所生的孩子可能无法长寿。可见母亲的性格特点如果是负面的,就会影响到子女的寿命,所以选D。

  55. 答案 B Longevity results form a combination of mental and physical health. 长寿是心身健康的共同产物。

  解析:题目问从文中的两项研究中我们能得知什么?根据题目定位在最后一段。最后一段说性格决定命运,而且每个人都知道可以学着去改变。但是这两个研究都表明了长寿不只需要身体健康,也需要心理健康。也就是说想长寿,既要有一个好身体,也要有一个健康积极的心态,所以答案选B。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第一时间对答案 看解析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 看解析

  2016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