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报名 > 上海 > 正文

上海电机学院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2-4-2 16:56: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上海电机学院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汇总

上海电机学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和口试(简称CET-SET)将分别于6月11日和5月21日至22日举行。上海地区的报名工作将于3月21日开始,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开考科目与时间

  1、笔试科目考试

  2、口语科目考试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1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2日。

  二、报名条件与要求

  1、上海电机学院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在籍本科生、专科生和研究生;

  2、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方可报考CET6。

  3、考生在报考口试科目前须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网络报名及缴费,即:报考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网络报名及缴费;报考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网络报名及缴费。

  三、收费标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科目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科次25元。口试科目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科次50元。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法

  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其中包括注册用户(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补缴费。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学校通告等信息。

  2、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上海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6月份CET考试临港校区(包含小语种)设置最大考位数量为3300个,闵行校区设置最大考位数量为1500个。口语考试全部设置在临港校区,英语四级口语、六级口语各800考位。

  3、本次考试,日语、德语考场设置在临港校区。闵行校区考日语、德语的考生请于3月16日9:00至4月8日12:00联系邮箱sdjukaoshizhongxin@126.com。

  4、上海电机学院考点考生学籍信息和报名资格检查确认从3月16日9:00至4月8日12:00止。限制报考信息如下:

  (1)无照片不能参加考试;

  (2)在休学期间不能参加考试。

  5、上海电机学院考点报名时间:3月21日9时至4月8日15时。逾时不可补报名,不可补缴费。

  6、如考生发现报名网站的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院系、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照片等)有误,请务必先不要报名,立即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更正。信息更正时间为3月17日9:00-4月8日12:00,逾期无法更正信息。考生信息更正、资格复核、网络报名期间教务处咨询邮箱:sdjukaoshizhongxin@126.com。

  7、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4月15日15:00前向教务处考试中心提出申请,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原件、复印件)、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复印件)及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提交邮箱:sdjukaoshizhongxin@126.com。

  8、考生不可同时报考同一时间段内的两门及以上科目(尤其注意不要选错语种和级别)。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后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

  9、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指定时间到达考点,入场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本人健康码(考生须提前完成“随申码”申请)、行程码、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等。

  10、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当日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口语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6日9:00至22日23:00;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日9:00至11日23:00。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11、在成绩发放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或小语种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电子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证书)同等效力。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单报告单(小语种证书)。

  五、疫情期间考试防疫要求

  1、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考中做好自我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员聚集。所有考生在考试日期前14天内,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并填写《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于考试当天交给监考老师。

  2、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由学校评估和综合研判决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如能参加考试的,须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不能参加考试的,按照学校防疫相关要求进行处理。

  3、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时要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本人健康码、行程码等。入场期间,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请考生注意:如考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调整,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发布的通知,并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2022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历年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历年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  历年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2022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