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报名 > 江西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2-4-2 16:43: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江西财经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汇总

江西财经大学关于组织2022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各学院、有关单位及全校学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举行。本次考试考生统一在中国教育考试网站上报名和缴费,具体报名入口为:http://cet-bm.neea.edu.cn/。为了确保本次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报名资格

  1.我校在籍学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

  3.专升本学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可报CET4、CET6。

  (二)报名要求

  1.CET四级与六级考试不能同批次报名。

  2.通过了四级的考生才有资格报名六级。

  3.每个校区都设置了报名人数上限,如报名人数已满,则报名系统会自动安排到其他校区考试。考试校区为麦庐园、蛟桥园。

  (三)网上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3月22日12:00—3月30日17:00

  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报名界面后,先要注册新用户→登录→资格验证→笔试报名缴费→口试报名缴费→报名成功等步骤。

  2.点击报名:开始报点,在“报名协议”页面,勾选“同意”,进入资格查询页面。注册成功后,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

  3.考生信息修改:如遇考生网上信息有误,需要修改时,或考生更改姓名及身份证号信息,须向教务处提交书面证明材料,经教务处审核后,进行修改。

  4.报名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正常报名时间:3月22日12:00—3月29日9:00。第二阶段为已通过考试人员报名(刷分)时间3月29日10:00—3月30日17:00。错过报名时间,系统关闭无法开放。

  5.2021年秋季入学的考生(含第二学士学位、专升本及研究生考生)请使用一卡通号注册。

  6.网上缴费:考生注册成功后,须在24小时内缴费,逾期不缴费,系统将取消注册信息,报名须重新注册。

  7.报名系统缺相片或相片有误者,请于3月22日前上传,2021年秋季入学的考生(含第二学士学位、专升本及研究生考生)上传相片时请用一卡通号命名, 上传邮箱为25957678@qq.com。相片上传要求:免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

  8.考生考前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9.对考试成绩有异议需申请核查的,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查询相关办理流程。

  10.成绩证明补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遗失,可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办理成绩证明,补办成绩证明网站:http://chaxun.neea.edu.cn.

  相关问题请咨询教务处赵老师:83816509

  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2022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历年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历年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  历年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2022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