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报名 > 广东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2-3-24 11:07: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华南理工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汇总

华南理工大学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各院(系):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2〕24号)要求,为做好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CET4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上午9:00-11:20;

  CET6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下午15:00-17:25;

  CET-SET4时间为2022年5月21日;

  CET-SET6时间为2022年5月22日。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和在籍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普通本科生(含2021级),以及研究生均可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考生可报考CET6。

  4.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考次的口试。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及方式:CET及CET-SET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考生须在3月24日10:30至4月2日17:00期间,在报名系统上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

  2.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3.报名费用:CET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口试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4.具体报名时间安排与流程见下表,常见问题等请查看报名网站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等相关内容,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联系网站官方客服。

  考试报名流程安排表

华南理工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四、其他相关事宜

  1.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注册、报名、缴费,逾期不再受理。

  2.广州国际校区考生全部安排在大学城校区考点进行考试,报名校区信息已设为大学城校区。跨校区考试的交通安排由广州国际校区另行通知。

  3.理性报考,避免考试资源浪费。请考生客观评价个人的CET成绩,确实需要才报名,不缺考。如报名过程中出现校区考场不足情况,将开启跨校区报名功能,跨校区考试的交通由考生自行解决。

  4.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5.网上报名系统相关问题请联系官方客服。

  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6.我校考生学籍、相片等问题联系方式(请发送邮件附上学籍信息、问题以及页面截图):

  本科学生学籍问题联系方式:

  刘老师(五山校区),87112234,liub@scut.edu.cn

  商老师(大学城校区),39380118,hshang@scut.edu.cn

  王老师(广州国际校区),81181633,jtwang@scut.edu.cn

  研究生学籍问题联系方式:

  张老师,87110083,zhsh@scut.edu.cn

  7.请各院(系)将本通知传达至各相关本科生班及研究生班。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2022年3月2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2022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历年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历年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  历年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2022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