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报名 > 浙江 > 正文

浙江工商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2-3-15 22:13: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浙江工商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汇总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浙江工商大学各学院、各班级学生: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202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25日--4月8日进行,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时间为6月11日。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报名对象及要求: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精神,报名参加大学外语等级笔试考试的对象及要求如下:

  1.本次我校报名的语种有:

  (1)大学英语四级笔试(CET4)、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每位考生仅能报考一科英语笔试;

  (2)大学日语四级笔试(CJT4)、大学日语六级笔试(CJT6);

  (3)大学德语四级笔试(CGT4)、大学德语六级笔试(CGT6);

  (4)大学法语四级笔试(CFT4)。

  2.报考学生须修完所报级别教学大纲规定的课程,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报考CET4必须通过CET3或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本科生及以上学历除外),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

  3.大学外语四、六级笔试只接受本校在校学生报考。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5日上午9:00-4月8日17:00(报名时间截止后无法补报名)。

  2.报名方式:四、六级考试报名使用全国CET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完成缴费工作。

  (1)注册通行证账号

  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公网访问报名网站 http://cet-bm.neea.cn/),点击“注册新用户”,输入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并在注册成功后及时进行验证)。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账号邮箱接收缴费成功的通知。已注册考生可直接登录。

  (2)登录账号

  考生登录账号前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

  (3)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考生报名前要认真进行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包括检查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考试科目,考生须对报名系统里照片、学校及院系信息进行核对)。

  若发现个人信息错误,请勿继续报名和缴费操作,学生应及时联系学院教务老师登记更正信息。信息有误的考生需下载并填写《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学籍信息更正表》(附件3)交学院教务老师进行汇总。若需修改身份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还需提供 身份证或护照或其它身份证明照片进行备案(身份证明照片以“学号+姓名+身份证明照片”命名)。

  缺失报名照片是因该学生在校教务网中的学籍照片非标准证件照格式,而导致照片无法被系统识别,须重新采集标准证件照进行更替。缺失照片的考生,需下载并填写《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学籍信息更正表》(附件3),连同证件照(背景蓝色或白色、图像比例192×143(高×宽)、jpg格式、图片名称为考生学号(请勿添加任何字符)、不得大于200KB),交学院教务老师进行汇总。报名照片采集标准请详见附件1。

  需要更正信息照片的截止时间为4月5日中午12:00,请需要更正的同学务必尽早联系学院教务老师。

  (4)选择报考科目和提交信息

  报名时间内,进入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界面,可选择笔试科目。考生只能报考CET4或CET6其中一科。请考生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缴费成功后则无法删除和更改。

  (5)网上缴费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网注册、登录账号、资格确认与复核、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网上缴费等报名流程。过期无法补报名、补缴费。

  报名考试费支付支持支付宝、中国银行中银智慧付、招行一网通三种方式。缴费后,如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如仍未看到付费确认,请拨打客服电话(010-62987880)寻求帮助。

  已报考科目须在24小时内完成支付,否则将被系统自动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报名缴费成功后,所有信息不能修改。

  (5)打印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6月1日上午9:00开始,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具体报名、缴费流程操作方法请详见附件2。缴费支付成功后才算正式报名成功。

  根据国家英语等级考试要求,考生必须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报名网页显示的照片,若报名信息错误需要修改,考生先不确认、不缴费,联系学院教务老师进行报备、修改。学籍信息及照片的修改需在4月5日中午12:00前完成,请信息有误的学生尽早联系学院教务老师进行报备,再由教务老师汇总至教务处进行统一修改。

  三、报名费:

  大学外语等级笔试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每人每科次30元。

  四、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时间:

  本次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周六)上午9:00-11:20,大学日语四级笔试、大学德语四级笔试和大学法语四级笔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周六)上午9:00-11:10。

  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周六)下午15:00-17:25,大学日语六级笔试和大学德语六级笔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周六)上午15:00-17:10。

  本校不设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点,口试网上报名地址即为CET报名网站,口语考试报名时间自3月25日上午9:00开始,口语开考考点面向全省开放,受考位限制,报满即止。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21日至22日,口语考试相关问题需咨询开考考点。

  五、成绩报告单及证书:

  CET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六、其它:

  考试前,请各报考学生以端正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大学英语四、六级采用多题多卷考试形式,随机分发至每位考生。因此,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复习迎考,不要轻信社会上任何关于考题方面的信息。

  如有问题,请与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

  附件1:照片采集标准.doc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pdf

  附件3: 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学籍信息更正表.xlsx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1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2022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历年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历年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  历年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2022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