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3-24 16:02: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21年上半年CET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通知

  各学院: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6月12日进行,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部署,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采用网报系统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学生类别

报名时间

2021应届毕业生

3月25日14:30至4月9日17:00

其他在校生

3月27日13:00至4月9日17:00

上次考试无故缺考者

4月6日13:00至4月9日17:00


  二、报名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

  三、开考科目

  笔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日语四级、俄语四级

  口试:受疫情影响,不再组织口语考试。

  四、报考条件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接受本校在校生报考,非本校生不得报考;

  2.凡我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除2020级本专科学生)均可报考;

  3.凡符合报考条件,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我校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4.因疫情影响,每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四级或六级笔试科目,且已经通过四级考试的学生不得再报考四级。

  五、报考限制说明

  1. 因我校受标准化考场座位数限制,报名名额有限,并且由于每次考试时都会有很多考生因为各种原因缺考,降低了考场利用率,因此对上次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进行报考时间推迟的限制。

  2. 每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四级六级笔试科目。

  六、报名方式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3月15日后登录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并于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选择笔试和口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完成报名。

  七、工作要求

  由于采用网上报名,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由学校统一导入在校学生学籍信息及学生照片,未提交照片学生将不能进行报名。

  如有学生缺少照片或照片有问题,请提交至各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在3月23日前将学生照片集中报送至教务处。未提交照片的学生将不能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具体要求为:

  (1)近期免冠;

  (2)照片的背景为浅蓝色;

  (3)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4)照片禁止做任何的修改或美化处理(不允许通过修图工具进行PS处理照片背景及抠图等);

  (5)照片分辨率为390×567,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6)照片以学号命名,保存为jpg格式,如“161112036.jpg”。

  各学院务必通知本学院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及时报名,并做好报名指导工作。

  八、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试前登录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原文链接:https://jwc.sqnu.edu.cn/info/1028/7319.htm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2021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