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上海 > 正文

上海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3-24 15:22: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上海体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21年上半年CET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1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教务处〔2021〕26号

  中乒院、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海地区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定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下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对2021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部署的有关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一)笔试科目考试

日期

612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二、报考对象及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7级、18级、19级)、研究生、体职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符合资格(修完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课程)的学生,可报CET4。

  2.报考CET6的学生其CET4考试成绩须在425分以上(含425分)。

  3.本校在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笔试考试。

  4.外省市交流生原则上不允许在我校报考。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在本校报考,在征得所在原院校教务处及本校二级学院同意后,于3月18日-19日至本科考试中心提出纸质申请,统一上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批准后方可参加报名。

  三、网上报名各环节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注册通行证账号

  考生可在3月15日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点击“注册新用户”,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如果报名后忘记,可以通过首页找回。

  考生在注册时,应完整阅读网站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二)网上报名各步骤的具体安排

  网上报名分为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考生报考、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4个步骤。

  1.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信息复核

  考生资格确认与信息复核时间为3月18日9点-3月23日16点,我校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入“开始报名”界面后,仔细阅读报名协议后勾选同意,进入资格查询页面。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信息项填写时如遇生僻字,可切换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重试。如考生对个人信息、学籍情况、报名资格有异议及需申请残疾考生合理便利,请于3月23日前(9点-11点,14点-16点)到至本科考试中心进行办理相关业务。信息确认中无照片的考生,请于3月23前将电子版照片用u盘拷至本科考试中心,照片以学号命名,为标准证件照,单张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务必遵守此项规定)。过期不交照片、上交自拍照、照片大小不符合要求,都将导致无法报名。如不参加本次报考,无需理会照片缺失。为杜绝替考漏洞,如系统已存在照片,将不允许再次上交照片,如发现此类行为,将删除本次报名并进行禁止下一次报名。

  重要:我校考生务必进行网上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照片、重要的个人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可报考资格科目)。考生更改考生信息及照片如存在弄虚作假情况行为,将取消报名并进行相关处分处理。办理过程需考生携带本人个人证件,如委托他人办理需持委托书及双方证件复印件,考生现场确认错误信息及需要更改部分。我们将在隔天进行核实后进行更正,更正后请考生上网再次确认信息。报名截止后以上问题均不再受理。

  2.考生报考

  (1)报名时间:3月24日9点至4月8日15点(报名人数有限,报满为止,请报名考生妥善安排报名时间) 。

  (2)考生不可同时报考两门及以上科目,不允许刷分重考。

  (3)考生本次只能单报笔试。

  (4)新变化: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10天内,需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过纸质成绩报告单的后续由我校将按工作安排进行发放。选择不申请纸质成绩单,后续将不再发放纸质成绩单,考生可在成绩公布25天后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二者同等效力。

  3.网上缴费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次25元。

  (2)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报名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查询支付状态。

  (6)考生可在报名结束三个月后登录“上海市一网通办”网站(http://zwdtuser.sh.gov.cn)查询或下载发票。

  4.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日9点至12日23点。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五、成绩发放

  (一)成绩发布时间及查询方式以报名系统首页发布的公告为准。考生成绩公布后,若考生对成绩有疑义,可直接到CET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办理成绩复核(规定时间),具体要求公布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中“证书/成绩单修改”栏目上。

  (二)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或小语种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电子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证书)同等效力。考生可在处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三)历年成绩单丢失,不再补发,由考生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补办成绩证明,我校无权开具成绩证明。

  六、重要提示

  (一)本通知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对2021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及防控要求制定而成。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考生在备考期间应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及时关注并遵守我校后续发布的各项防疫要求,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才能参加考试。如由防控需求和个人健康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同学敬请谅解并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

  (三)报名人数受疫情及考区考场座位限制,报满为止,人满后将不接受新的报名。本次考试仍坚持无故缺考的考生下一次报名禁考的原则,请考生慎重对待。

  (四)如考生发现报名网站的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院系、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照片等)有误,请先不要报名,立即与本科考试中心联系更正,但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及我校考位容量限制。

  (五)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后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

  (六)考前两周请及时关注我院四、六级防疫及考试的通知。考试题型和要求请自行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

  (七)咨询地点:教务处本科考试中心(绿瓦大楼1007),咨询电话:65506171,咨询邮箱:

  上海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2021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