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12月英语六级补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0-11-8 10:32: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12月英语六级补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受新冠疫情影响,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4日公布2020年上半年9月CET延考成绩。由于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月9日—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2020年12月份CET6补报名时间为11月9日9:00-11月11日17:00。

  2、由于考试容量有限,考生报考相应科目后应及时进行缴费,报考后超过24小时未缴费的科目将被系统删除,考生需重新报考该科目并缴费。

  3、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12月1日09:00。

  4、请考生牢记登陆账号和密码,以免耽误报名、缴费和打印准考证。

  5、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信息核对、报名和缴费,逾期未完成者视为放弃本次报名机会。

  6、请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由于考生个人原因而造成有关信息产生错误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7、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对于参加2020年9月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如已报考了12月CET4,申请补报CET6后CET4报考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

  2020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