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贵州 > 正文

贵州省2020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20-10-5 14:33: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贵州省2020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考点: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2日和11月21至22日举行。为确保考试报名和试卷申报等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CET考试时间为12月12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CET-SET考试时间为11月21至22日,21日开考英语四级,22日开考英语六级。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报名资格

  1.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在校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2.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3.考生报考资格由考点审核确定。

  三、报名时间

  1.考试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工作开始前,各考点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熟悉CET网报操作流程,要将“CET网报操作手册_20170828”中的“考生操作”张贴在报名点明显处或发送到学校网站上,做好对本校考生的网报指导及宣传工作。

  2.各考点应在9月18日前完成报名系统的预设工作,9月22日至10月12日期间完成笔试与口试科目(同时进行)的报名和缴费工作。为保证口语考试机位的有效利用,报名工作分两批开始,第一批为同时开考笔试与口试的考点(财大、贵大、遵义医科大学)开始报名,报名时间9月22日-10月12日,且口语仅接受本校考生报名;第二批为全部考点开始报名,报名时间9月24日-10月12日,口语必须向本省所有考生放开,考点报名开始时间具体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自本次考试起,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3.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方法办法>的通知》精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为有效身份证件,可在报名中使用。

  2020年下半年CET报名工作相关工作安排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2.口试考试时间(口试考点:财大、贵大、遵义医科大学)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F19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22日(S192次)

  二、各考点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相关工作安排

  学校可以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确定2020年下半年CET考试报名时间并及时发布报名时间等相关信息公告。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0年9月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

  2020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