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4-2 0:29: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报名时间为3月27日14:30—4月8日17:00。

2019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时间微信报名 |  资料下载热点文章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招办通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月15日进行。现将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2019年上半年CET开考科目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四、六级考试和法语四级考试。

  二、考生报考资格

  1. 2014、2015、2016、2017、2018级普通在校本科、专科生;在校专升本学生及研究生。

  2.由于学校标准化考场容量有限,2018级普通在校本科生,2018-2019第一学期大学英语B(1),C(1)成绩达到85分以上(含85分),方可报考CET4。

  3. CET4成绩达425分及以上的在校学生可报考CET6。

  4.四、六级不能同时报名;违规报名者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三、报名安排

  报名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各学院组织每班指定一名班干部负责,通知到本班每位同学。

  1.报考CET4或CET6,于3月27日14:30—4月8日17:00登录http://cet-bm.neea.edu.cn考试报名(报名前请仔细阅读该网站报名流程)。

  2.由于本次报名为网上报名,请按期限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3.由于学校标准化考场容量有限,本次报名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

  4.本次四、六级网上报名时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学校、校区、院系、专业及照片等信息有误的,请于4月8日12:00前到教务处教务科(致远楼420)更改信息。

  5.本通知发出之日起,学生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确认本人照片。没有照片或希望更新照片的学生,请于2019年4月7日17:00前登录“教育在线——网上选课——教学管理系统网站三(CET报名)”(只有通过教务处(教育在线)网站三登录上传的照片才有效,其他无效,建议使用校内网,IE浏览器,登录前清空缓存,不建议使用手机上传照片),上传或重新上传个人近期免冠照片。

  照片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a.背景要求:背景选取浅蓝色。

  b.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大小不超过50K。

  c.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学号。

  6.照片上传后,请于24小时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确认。

  7.网上报名成功后,按照提示网上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无法更改。

  8.准考证打印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9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9考试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9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最新文章

  2019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 2019英语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9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