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3-19 15:47: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14:30---2019年4月8日17:00。

2019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时间微信报名 |  资料下载热点文章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班级:

  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年6月15日(周六)

  英语四级(9:00—11:20);英语六级(15:00—17:25)。

  二、报考对象:

  四级:①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5、2016、2017、2018级在校本科生和2018级专升本学生。

  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研究生。

  六级: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不得同时报名。

  三、报名及缴费方式

  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缴费。

  1.网上注册、信息核对

  时间: 2019年3月20日8:00---2019年3月26日16:00。

  期间请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注册账户,并核对学籍和报考资格信息。已注册通行证账号的学生可直接登录核对信息,首次参加网上报名的学生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若学籍信息有误,请务必在网上信息核对时间内到教务处教务科(东风校区:东二楼101办公室;科学校区:后勤楼315办公室)修改信息。照片信息有误及没有照片信息的考生,请于3月26日下午16点之前按要求将四、六级报名照片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2015115@zzuli.edu.cn邮箱。(照片要求:1.照片已学号命名;2.照片为jpg格式;3.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的近期蓝底免冠证件照)未在规定时间内将正确格式照片发送至邮箱的考生,将取消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2.网上报名、缴费

  时间:2019年3月27日14:30---2019年4月8日17:00。

  报名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请务必确认学籍和报名资格信息正确后,再进行报名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我校暂不接受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CET-SET)报名,报考CET-SET的考生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选择已开设CET-SET考试科目的考点进行报名;

  2.考生报考相应科目后应及时进行缴费,报考后超过12小时未缴费的科目将被系统自动删除,考生需重新报考缴费;

  3.报名缴费时间由省招办统一设置,逾期未注册报名者,不能补报;

  4.由于缺考行为造成组织管理的负担和资源的浪费,缺考人数是考点考评的重要指标,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本次四、六级考试缺考考生取消考生下次的报名资格,请考生慎重报名。

  附件1:注册通行证账号流程.docx(见原网站)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缴费流程.docx(见原网站)

  教务处

  2019年3月1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9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9考试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9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最新文章

  2019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 2019英语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9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