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包头师范学院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3-21 0:52: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包头师范学院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19年3月21日(09:00)—3月27日(18:00)。

2019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时间微信报名 |  资料下载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报名仍然实行网上报名。为做好该项工作,学校决定在网上报名之前先进行预报名,通过预报名的学生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安排:

  1、预报名时间:2019年3月7日(14:30)—3月12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请各学院予以配合,指定专人负责,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报名工作。

  2、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19年3月21日(09:00)—3月27日(18:00)。

  3、现场确认照相时间: 2019年3月25日(09:00)—3月27日(11:30)。

  二、考试语种:英语

  三、报名条件: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条件:

  正式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学生(2018级学生,根据预报名名额和本考点可容纳考生数另行通知)、研究生;专科学生应通过专科英语考试(60分以上),在预报名时需要提供专科英语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或成绩证明(成绩证明需加盖学院公章)。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报名,预报名无理由没交费学生将被停报一次。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条件: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者。

  在预报名时需要提供四级证书复印件或成绩证明(成绩证明需加盖学院公章),由各学院审核后统一存档备案。

  3、通过学校预报名的学生于3月21日即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选择“四六级考试”系统,凭身份证号码进行网上报名。

  四、报名费:考生通过报名系统使用银联银行卡进行缴费。四、六级考试报名费50元。

  五、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上午。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下午。

  六、预报名办法:

  1、各学院按照教务处提供的考试预报名模版组织预报名工作。在预报名时各院系只需将不报考学生信息删除即可。如果学生信息有错误或信息不全,请直接在预报名模版中改正(请不要更改模板的任何格式)。等级填写“4”、“6”。四、六级不可兼报。对照 “专业代码”表将信息填完整。请各学院于2019年3月7日上午到教务处教室管理科(博东501)拷贝预报名模板或QQ私信单传。

  2、各学院将预报名数据审核、汇总后,于3月12日下午3:00前上报电子数据(QQ或邮箱272578960@qq.com(马霄峰老师)),同时需要报送有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预报名名单。

  3、在组织预报名时,请认真组织学生核对信息和填报报考级别。

  4、预报名由各学院办公室负责组织,所以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预报名。

  5、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报名条件组织预报名工作。凡是没有进行预报名的学生在网上报名时将不予通过,责任自负。预报名通过的学生要抓紧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

  七、现场确认照相:

  1、网上报名并且成功缴费的学生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照相(已经参加过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学生不需要现场确认照相、注意报名网站的提示信息)。

  2、学生必须确认自己已经交费后,携带二代身份证到现场拍照。

  3、学生必须听从拍照现场老师的安排,遵守现场秩序,不得喧哗;完成拍照的学生迅速离开,不要在现场逗留。

  4、完成拍照的学生须登录个人报名系统,查看报名信息,确认拍照相片及身份证相片扫描是否正常,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拍照老师取得联系。

  5、现场确认及照相地点:博学楼东205教室。

  成功报名的考生,在考试前七日内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选择“四六级考试”打印准考证。

  教务处

  2019年3月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9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9考试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9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最新文章

  2019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 2019英语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9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