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南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3-24 13:04: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省教育考试院于3月11日开放网报平台,3月21日24:00关闭。

2019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时间热点文章微信报名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5日、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定于5月25-26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CET和CET-SET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1.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

9

日期

615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9

  2.报名资格及条件

  1)CET报考者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教育的在籍在校学生;

  2)报考CET4的学生应当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

  3)报考CET6的学生应当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已经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

  4)报考日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法语四级考试的学生,比照上述规定进行资格审查,但报考小语种六级不对四级成绩做要求。

  根据以上规定,我校研究生、14、15、16、17、18年级本专科学生可报考CET4;为鼓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此次考试特允许18级学生报考。

  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和CET6不能同时报名。

  3.报名时间

  省教育考试院于3月11日开放网报平台,3月21日24:00关闭。本着优先大三、四年级的学生报考,且充分利用考场资源的原则。3月11日网报平台开放后,我校先开放14、15、16级及研究生报名端口, 3月18日上午9点开放17、18级报名端口。报名人数达到上限后,学校关闭网报端口,不再接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特别提醒:因考场资源有限,我校可能根据实际报名情况(报名人数达到考场容量上限),提前关闭报名系统。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接受CET4或CET6的报名。所以请准备报考此次四六级的学生抓紧时间尽早报名。

  4.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采取学生网上报名后学院缴费确认的方式。

  2)考生网上报名:3月11日网报系统开放后,考生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开发的湖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hekao.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按步骤完成报名操作,并查看报名信息、状态。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将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3)学生网上报名后,请各班班长或团支书收齐本班的报名费(CET4:26元、CET6:28元),于3月25日前交给所在学院教务办,由教务秘书在网上报名系统中确认交费。已进行网上报名但不按时交费确认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3月25日之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交费确认。

  4)各学院教务秘书必须在3月28日前在网报系统中做好学生的报名确认工作。省网操作账号和密码由教务处考试科下发。具体下发时间,另行通知。3月28日考试科收回各学院的网报系统账号,并按3月28日确认的报名人数向省考试院申请试卷。4月5日前请各学院将收齐的报名费交财务处,并将缴费凭证的复印件交考试科。

  5)报名考生图像信息的采集。网报结束后,考试科将清理报考考生的相片,发布没有相片学生的名单。无相片考生必须在3月28日前用U盘拷贝自己的一张蓝底头像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格式为JPG格式)交到教务处考试科(科技楼138室)。未按时交电子照片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报名信息将删除,报名费不退。

  6)考生报名结束后,考试中心打印所有考生的报名信息的校对表,考生对自己的报考信息进行核对。如有错误,请在错误处旁边注明正确信息,并于3月28日前带相关证件到教务处考试科(科技楼138室)进行信息更改。校对后信息没有错误的考生在指定位置签字认可。

  5.注意事项

  1)因改身份证号、改名或转学出现网上报名时未通过学籍验证但具备报考资格的在校在籍学生,可以先完成网上报名信息填写、提交完成报名。然后将身份证(或姓名)更改的证明材料或转学确认表等学籍材料交教务处考试科(科技楼138室),由教务处考试科统一交省考试院审查。

  2)除无法网报的学生外,一律不接受其他学生任何理由的现场报名。

  3)报名结束后考生信息不能再作修改。

  4)日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法语四级考试,全省统一设置湖南师范大学和湘潭大学两个考点(为便于统一交费,请报考以上小语种的学生选择湖南师范大学考点)。报考上列小语种考试的学生,同样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工作(报名信息采集确认及缴费)由考生所在考点学校负责。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1.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5日(F19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6日(S19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21

12:15-12:45

场次11

17:15-17:45



备用场(22

18:00-18:30



备用场(23

18:45-19:15

  2.考点设置

  CET-SET全省统一设置在中南大学等17个考点。我校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考考点。

  3.报考条件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9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4.报考时间及流程

时间

工作内容

4239时至

43017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520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3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9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9考试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9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最新文章

  2019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 2019英语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9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