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陕西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3-24 12:24: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时间为2019年3月6日~3月20日。

2019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时间热点文章微信报名

关于2019年6月15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德语四级:2019年6月15日上午9:00;

  英语六级:2019年6月15日下午15:00。

  二、报名资格及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普通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达到425分者方可报考CET6。

  4、已取得CET4、6合格证书或CET4、6成绩达到425分者不重复报考相应级别的考试。四级与六级考试不得兼报。

  5、非在校生一律不得报考。

  三、收费标准

  四六级报名费收费标准统一为20元/人。

  四、照片要求:

  请各学院学生查看研究生管理系统的个人照片,如果不符合要求,请联系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进行更换。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为192×144(高×宽)。

  3、文件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相片命名方式为:学号.jpg。

  五、报名程序:

  1、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时间为2019年3月6日~3月20日,学生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xaut.edu.cn/,点击左侧“管理系统(学生入口)”。

  2、学生登录名为本人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也为自己的学号。

  3、报名学生必须认真核实报名信息(班级、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年级、学制、学院、报考语种级别等)后再提交,如信息错误,责任自负。

  4、报名学生请于3月21日下午前在各班班长处确认报名信息并交费,同时填写《2019年陕西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5、各院研究生秘书汇总本院最终报名情况表(纸质版)及报名费于3月22日下午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9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9考试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9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最新文章

  2019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 2019英语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9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