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南 > 正文

邵阳学院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9-4 17:23: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邵阳学院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关于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5日(星期六)举行。根据教育部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报考者必须是我校2015、2016、2017级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本次不得报名。因违纪作弊取消本次报名资格的学生不得报名。

  (二)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已达到425分及以上才能报考CET6。

  (三)2017级本科生(音体美专业除外)成建制报名参加本次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7日-18日,2015、2016级本科生报名时间为9月19日-20日,逾期不予补报。

  (四)专科学生因未修大学英语四六级课程,不能报考英语四六级。

  (五)报名管理系统在报名人数已满时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不能再报名。

  (六)凡不符合上述规定者,报名无效。

  二、报名程序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9月17日—9月20日登录湖南省CET报名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将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二)学生通过网上报名,按规定到所在二级学院缴纳报名费后,才视为正式报名。没有缴纳报名费的,网上报名无效。报名结束各二级学院打印报名校对名册,考生仔细核对后,在校对名册指定位置签字确认。网上报名无照片的学生将大小为144×192,格式为jpg ,以身份证命名的电子照片(必须是标准照片,不得使用艺术照及手机自拍的照片)于9月20日之前统一交到各二级学院教务办,各二级学院再统一上交教务处。凡报了名而无照片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学生通过网上报名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后,各二级学院在9月21日之前在报名管理系统中对报考资格予以确认,考生报名正式生效。

  考生报名时基本信息是从学校教务系统的学籍库中获取,学籍确认比对教育厅学籍库,考生因改身份证号、改名、或转学出现无法网报时,或者考生发现网上报名信息有错误时,请各二级学院于9月21日将CET报名信息异常情况表交教务处215室统一进行处理。如发现报名资格存在疑问的,由各二级学院负责重新核实,其中经核实认为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学生,应于9月21日前由所在二级学院提交核实结果,否则不予确认其报考资格。

  (三)各二级学院于9月21日前将报名费交学校财务处,缴费收据复印件交教务处215室并登记报名人数。

  三、报名时间

  9月17日开放学生网报平台,9月20日关闭网报系统。2017级本科生的报名时间为9月17日-18日,其他年级为9月19日—20日。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将报名时间告知学生,逾期概不接受补报名。

  四、报名费用

  CET-4: 26元/人;CET-6: 28元/人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务必将本通知发至各相关班级,9月20日报名结束后,一律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二)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 各二级学院CET报名管理员以教务处下发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http://shekao.hneao.cn/cetgl/,进行相关报名操作。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 | 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8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