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南 > 正文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9-13 17:21: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关于2018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依据湖南省教育厅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2018年 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CET四、六级考试定于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举行。CET报名工作要求所有考生均采取网上报名——系统确认——交费——核对的报名流程,因此请各二级学院督促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阅读此通知,严格按要求和程序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学校网上报名时间统一于9月17日(8:00)开始,至9月24日(24:00)结束,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间段内进行网上操作,错过此次网上报名的同学,不得补报。

  二、报名步骤

  1、网上报名流程示意如下:

  ①考生登录湖南省CET报名系统

  (http://shekao.hneao.cn/cet/);

  ②点击右下角的“报名请进”;

  ③认真阅读《CET考试简介》和《CET考生守则》后,点击“同意签订此协议,诚信参加考试”,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④选择学校名称,登记本人身份证信息和学籍信息,并输入验证码,点击“验证”;

  ⑤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继续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将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2、系统确认:9月25日系统数据核对确认,确认后的网报学生信息于9月25日由教务处打印发至各二级学院确认,请各班学习委员收齐经本人签名的确认表并根据确认表收齐报名费。

  3、交费:报名费CET4每人26元,CET6每人28元。

  9月26日—9月30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6:00),各班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凭确认表至财务处(综合楼一楼)缴费,再将缴费凭证和确认表于9月30日下午17:30之前交教务处谭文玲老师处(综合楼528室)。

  注意:①.未能及时提交确认表和交费的班级,视作全班放弃此次报名,逾期概不办理任何补报名手续。

  ②.如因学生核对信息不到位而导致报名无效或考试无效等,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生均可报考CET4,凡报考CET6的考生,须获得425分及以上的CET4成绩。

  2、CET报考者必须是我校的在籍学生,已经毕业的学生不能报考,具有学籍但是无法确认信息造成网报不成功的学生,请于9月26日前到教务处谭文玲老师处(综合楼528室)登记、确认。

  希望各二级学院领导、各班辅导员和学习委员重视CET的报名缴费工作,杜绝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

  教 务 处

  2018年9月1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2018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 | 四六级报考指南

  2018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