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北京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处得知,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23日-3月25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部署,现将本次我校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2018年6月16日上午9:00 – 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2018年6月16日下午15:00 –17:25;

  考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

  二、报名要求

  1.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2.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可报考六级;

  3. 只能报考一种类型,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4. 2017年12月参加六级考试的学生(包括通过、未通过、无故缺考、网上报名初审通过但不缴费和现场确认的),本次不能报考六级考试。

  三、名额分配及排序

  1. 因学校考位有限,目前仅有750个考位。根据往年六级考试通过率情况,六级报考名额中为本科生分配250名;研究生分配500名。本科生有效报考不足时,名额自动调剂给研究生。报考四级本科生优先。

  2.本科生报考六级考试按以下原则进行排序:高年级优先,同年级以四级考试分数高低排序。

  3.研究生报考六级考试按以下原则进行排序:高年级优先,一年级京外研究所学生优先

  4.同等条件下依照报名系统有效报名信息提交的先后顺序排序。

  5.请已经通过六级的同学发扬“孔融让梨”的精神,把机会留给更急需的同学。最终准许参加考试的学生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公示。

  四、考试费用

  按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文件规定,报名考试费四级15元/人,六级17元/人。

  五、报名时间与方法:

  (一)网上报名时间( 3月23日10:00—3月25日10:00)。

  (二)报名方法

  1.报名学生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www.sep.ucas.ac.cn),选择“四六级报名”模块,按照系统要求步骤完成报名。

  2.报名学生务必确认报名信息(手机号、电子邮件等)及选择的考试级别正确无误,信息一旦提交便无法进行修改。

  3.报名学生上传的本人照片要求符合下述照片采集标准:

  背景:浅蓝色;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必须为JPG格式,文件大小在10K-100K。

  照片文件名应为本人学号,即xxxxx.jpg。未提交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将视为报名不成功。

  4.报考六级的学生需要上传四级成绩证明照片,图像应真实、清晰,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2017年12月通过四级但未拿到成绩证明的,可上传网上查询成绩的截屏图片作为四级通过证明。成绩证明上传不符合要求的,报名无效。

  六、缴费安排

  学生完成网上报考信息提交后,学生处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和排序,根据考位数量公示初审通过的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初审通过的学生将允许进行网上缴费。具体缴费时间、方法另行通知,请报名学生注意查看报名系统的通知公告。

  七、注意事项

  1.鉴于学校考场资源紧张,敬请各位同学能慎重报名。请已经通过六级的同学发扬“孔融让梨”的精神,把机会留给更急需的同学。

  2.网上报名的考生各项信息,特别是手机号、电子邮箱务必填写准确。

  3. 本次报名不再安排现场确认环节。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按相关要求完成缴费环节后报名才最终有效。

  4. 凡未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六级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5. 目前学校正在争取增加考位,等待上级主管部门审批,考位将视审批情况进行调整增加。

  学生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12月15日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