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天津 > 正文

天津科技大学2018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天津科技大学2018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6日9时至4月9日17时。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各学院:

  根据《市招考院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做好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1 )报名时间:

  CET-4 :

  2014 级、2017级本科生(有资格报名者)、研究生:2018年3月26日9时至4月9日17时

  2015 级、2016级本科生以及其他学历层次学生:2018年3月27日13时至4月9日17时

  CET-6 :

  各类学历层次学生:2018年3月26日9时至4月9日17时

  2 )考试时间:CET4:6月16日(周六) 上午: 9:00~11:20

  CET6 :6月16日(周六) 下午:15:00~17:25

  3 )开考科目:英语四级、六级,日语四级、六级,德语四级、六级,俄语四级、六级及法语四级。

  二、CET报名资格

  1 )2014、2015、2016级在校本科生,有报名资格的研究生及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2 )2017级在校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为:大学英语课程分级在A级(第一学期修大学英语-3级)及B级(第一学期修大学英语-2级)的学生、外语类专业学生、实验班学生、大学英语-1级(艺术)期末考试成绩在68分及以上的艺术类专业学生自3月26日9时起可以报名;其他17级本科生,视其他年级学生报名余量情况确定可报名范围,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 )CET4考试成绩(含笔试和网考)达425分以上(含425分)考生才可报考CET6。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4 ) 严禁跨校、跨省市报名,一律不接受其他院校学生及社会人员报考,违反规定者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

  5 )2017年下半年CET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取消本次报名资格。注:报考2018年上半年CET考试的学生,如无故缺考,将被取消2018年下半年CET考试报名资格,请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谨慎决定是否报考。

  三、CET考生报名流程

  1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如果考生曾经注册过账号,可直接登录或找回密码即可。

  2 )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 )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在系统内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 )以下几种情况,考生可联系教务处处理:

  ①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②考生学籍信息及照片有误的。

  5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8年6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6 ) 注意事项:

  (1)因报考容量有限,请考生及时报名并认真核对报考科目、级别、校区等信息,一旦报名成功,系统不支持考生补报、退报和改报;

  (2)填写信息时,考生须提供正确且私有Email,该Email用于注册验证、考试通知及密码修改等,考生须牢记账号及密码;

  (3)如曾报考过小语种考试,如WSK、BEC、NAETI等,注册时系统提示“该用户已存在”。考生核对账号信息无误后,可使用原账号报考CET考试。

  (4)报名缴费支持支付宝及银联缴费方式,考生须在报名成功后24小时以内完成缴费,否则报名信息将被重置,需要重新报名。

  注:缴费成功后,如果缴费页面未正常跳转到“缴费成功”页面,请考生关闭页面重新登录账号,刷新缴费状态,切勿重复缴费。

  四、CET-SET报名

  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报名与四、六级笔试(CET)报名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 )考试时间:5月19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5 月20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 )报考资格: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即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即可报考CET-SET6。

  3 )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3月26日9时至4月9日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edu.cn),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点击 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CET-SET报名考试费为50元/级别。

  第二阶段:5月14日9时开始

  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注:我校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场全部设置在泰达校区。选取“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考点报名参加口试的考生也需要前往泰达校区参加口语考试(时间地点以口语准考证为准)。

  五、其他说明

  1 )考生在CET报名网站须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学校不再发放纸质材料。

  2 )四、六级考试准考证下载及打印均由学生自主完成。

  3 )四、六级口语考试为自愿报名,非必须报名,请广大同学周知。

  4 )根据市招考院要求,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自3月27日9时起,剩余名额将面向全市所有考生开放报名。

  5 )日语四级、六级,德语四级、六级,俄语四级、六级及法语四级等小语种四、六级考试与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同一界面报名,请广大同学在报名时仔细核对报名语种及级别,一旦报错并完成缴费将无法更改。

  6 )推荐使用火狐、谷歌浏览器登录报名系统。

  咨询电话:60600276、60600275

  教务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12月15日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