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上海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本校考点报名时间:3月23日9时至4月9日15时;缴费时间为3月23日9时至4月10日15时。逾时无补报名,无补缴费。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各学院:

  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现将我校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时间:

  1.笔试科目考试

考试日期

(6月16日)

考试种类和级别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日语、德语、法语四级考试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日语、德语六级考试

15:00-17:10

  2.口语科目考试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19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20日,具体场次以报名后考点学校安排为准。

  二、 报名对象及考试资格:

  语种级别报名资格

  CET4英语四级2014~2017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学生;

  CET6英语六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的在校学生,并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 ;

  小语种四六级双校区每语种、级别限报60人。原则上供对应小语种专业、英语专业选修二外学生及辅修专业报名。

  注:本校在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

  三、 报名和缴费

  1.本校考点报名时间:3月23日9时至4月9日15时;缴费时间为3月23日9时至4月10日15时。逾时无补报名,无补缴费!

  2.报名、缴费方式:本次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net.cn)完成报名和缴费。

  3.笔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25元。口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50元。

  四、 准考证打印

  1.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凭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

  2.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5月14日9时起;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日9时起。

  3.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五、 注意事项

  1.口试为选报科目,机位有限。本校不开考口试科目,考生如需报考口试,须在报名开始后,在完成对应级别笔试报名缴费且上海地区口试考点仍有剩余机位的情况下进行报名。考生可单报笔试,但不可单报口试。

  2.考生不可同时报考英语四级和六级,不可报考同一时间段内的两门及以上科目。在报名时请务必确认报名信息,缴费后信息无法更改,将无法报考冲突的其他课程。

  3.考生应仔细和对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和报名资格检查确认结束时间为4月4日12:00,在此期间如发现网站信息有误,暂勿报名,将正确信息发送至教务处邮箱(xiandajiaowu@163.com),邮件标题写明四六级考试信息更正并标注学号姓名,如有照片增补或照片有误需要更改的,需将照片附件以学号+姓名格式命名发送;网络报名期间教务处咨询电话51278016。

  4.网上缴费注意事项见附件。

  附件:关于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几点说明

  上外贤达教务处

  2018年3月21日

  附件:

  关于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几点说明

  1. 报名考生必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肄业生、旁听生等均没有参加考试的资格)

  2. 数码信息(照片)采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本次考试必须采集所有考生的数码照片信息。没有数码照片信息的学生请务必于2018年4月4日前将标准数码照片发至邮箱:xiandajiaowu@163.com;逾期未交照片的学生则视为放弃报名。照片格式要求如下:

  (1)成像要求:背景应为浅蓝色;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2)格式要求: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要求存储为JPG格式。

  3. 对在校残疾大学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可填写合理便利申请表(见学校教务系统主页“公共下载”),并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复印件。于报名期间交学校教务处。

  4. 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1)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2)考生需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时先缴纳笔试费用,后缴纳口试费用;

  (3)报名后未完成缴费的,系统将于24小时候删除考生报名信息。信息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可重新报考;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但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考生科目报名成功唯一的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6)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因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12月15日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