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北 > 正文

燕山大学2018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燕山大学2018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确认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3月22日,报名缴费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4月9日。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各学院教务科及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月16日举行。考试报名统一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络报名系统(网址cet.etest.edu.cn)。根据我校情况,现将2018年上半年CET报名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8年上半年CET考试时间为6月16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日语、俄语、德语、法语四级和六级(法语无六级考试)。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时间为5月19日至20日,19日为英语四级,20日为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由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统一组织,我校不设考点。

  二、报名对象:在校13级(建筑学专业、雕塑专业)、14级、15级、16级、17级全日制本科生及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没有四级证或四级成绩低于425分的学生不允许报考六级。严禁其他非全日制在校生和外校考生报考。同一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笔试和六级笔试。同级别科目仅能报考一科。

  三、报名费:四、六级笔试均30元/人,四、六级口试均50元/人,由考生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付。

  四、网络报名系统事项说明

  本次报名步骤如下,详细流程见附件。

  1、注册通行证

  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cet.etest.edu.cn),注册etest通行证,注册成功后用通行证登陆系统,已有etest通行证考生可直接使用原账号。

  2、资格确认

  考生报名资格确认时间:2018年3月20日-3月22日

  考生登录系统后进行学籍信息和报考资格的查询和确认。资格确认时间内,考生如对学籍信息和报考资格有疑问,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电话:8057092;系统使用等相关问题可联系客服,电话:010-62987880。

  3、报名缴费

  考生报名缴费时间:2018年3月20日-4月9日

  考生资格确认后,在报名缴费时间内完成考试科目选定,报考信息和科目核对无误后,考生需进行在线支付,支付成功后系统会发送邮件到考生注册用邮箱,即报名缴费成功。

  4、打印准考证

  报名缴费完成后,考生可于6月4日9:00后在系统首页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5月14日10:00后打印口试准考证)。准考证无需加盖公章。

  五、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如英语四级成绩低于425分请不要申请CET-6报考资格复核,有恶意申请复核者将考虑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3、报名账号密码使用及丢失等相关问题详见附件,如遇系统问题可咨询客服010-62987880。

  4、不同科目可分多次报考支付,只有支付成功的科目才算报名成功。

  5、个别考生有六级资质却无法报考请参见附件中“CET6资格复核”部分解决。

  6、已报科目24小时内未支付系统会清空科目信息,

  7、口试报考为个人选报,考生必须完成笔试科目报考才能报考同级别口试。

  8、如考生已缴费成功,但系统中支付状态显示“未支付”,请点击“更新”按钮刷新。

  9、我校标准化考场容量有限,考试将设定报名人数上限,请考生及时报名,额满为止。

  1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本科2016级和2017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和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本科考生以及全校所有学院研究生考生,学籍信息中校区已设置为“13044-0(本部西校区)”,其余学院本科考生为“13044-1(本部东校区)”。

  11、全校所有学院研究生考生学籍信息“班级”一栏均为“年级-1班”。(例:如16级研究生,则班级为16-1班)

  12、网上支付前,请考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方可交费;一旦交费成功,考生任何报名信息将无法修改,请考生慎重!

  13、网上交费结束后,请不要手动关闭银行网页,要等待页面自动返回报名系统,直到报名系统提醒“报名成功”,方可关闭网络银行和支付宝支付页面。

  联系人:王一行 办公电话:8057092 办公地点:世纪楼501室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12月15日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