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重庆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18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重庆科技学院2018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3月20日12︰00至4月10日12︰00。

  相关链接:各地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文章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安排,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及口语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及缴费时间:3月20日12︰00至4月10日12︰00

  二、报名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

  三、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方式

5月19日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机试

5月20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机试

6月16日上午

大学英语四级笔试

笔试

6月16日下午

大学英语六级笔试

笔试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六级只有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才能报考(2010年以来英语四级达425分及以上);同一学生一次只能报考四级或六级,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2.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作为一种技能测试,与对应等级笔试绑定进行,即只有报考笔试的考生才有资格报考口语考试。口语考试不再设分数限制。

  (二)报名流程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本次四、六级考试通过官网平台(网址:http://cet.etest.edu.cn)进行报名、缴费,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见附件2。

  1.考生应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报名前仔细阅读网站的相关通知、公告、报名流程、特别提示和常见问题,准确无误地完成相关操作。考生报名时必须填报考生的有效邮箱,否则报名不能成功。

  2.笔试报名成功后将直接进行口语考试的报名,考生可以选择参加与否。口语考试报名将与笔试同步进行,但考试时间与笔试不同,报名时请务必注意相关选项的操作(口语考试因报名容量限制,本校只有1440个名额)。

  3.报名完毕后(包括口语考试报名)将直接生成报名费用缴费单,由考生自行选择网银或支付宝进行网上支付(支付单生成后24小时内必须支付,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记录,重新报名后再缴费) 。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应认真核对自己的学籍信息和照片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必须联系相关老师进行修改,然后才能正常报名。否则可能导致网上报名不成功,或准考证、成绩单信息有误。

  2.照片有误的考生必须按以下要求提供正确、清晰的照片,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313509539@qq.com ,2个工作日后考生方可登录网站进行报名。

  (1)电子照片要求: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最低宽240像素、高320像素,相片大小100KB以内,注意照片的质量和处理效果,严禁大头贴、扫描照片和其他不清晰电子照。

  (2)照片必须以考生学号 (学号必须准确无误)命名,并以jpg或jpeg文件格式存储。

  四、有关说明

  (一)各学院务必将报名安排通知到所有学生(包括在外实习的学生),逾期将不再补报。学生应尽早报名,以便发现问题后预留处理时间。

  (二)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于无故缺考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已取消其上半年报名资格,这部分学生将不能报考本次考试。

  (三)报名过程如有疑问,普通本科生请咨询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见附件1);研究生请咨询研究生处刘老师(电话:023-65023226,地点:博学楼F111);成教或自考生请咨询继续教育学院乔老师(电话:023-65022266,地点:博学楼F119)。

  特此通知

  附件:1.各学院教务办联系方式

  2.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

  教务处

  2018年3月14日

  (教务处联系人:蒋老师 02365022070 厚德楼H114)

  附件1

  学院(部)教学管理人员通讯录

学院(部)名称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笃行楼k438

65023796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励志楼L327

65023736

机械有动力工程学院

冶金科技大楼L308-1

65023716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逸夫楼I416-2

65023723

化学与化工学院

K1017

65023753

建筑工程学院

厚德楼G311

65022045

安全工程学院

K310

65022341

工商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大楼F305

65022914

法政与经贸学院

厚德楼H307

65023749

数理学院

G409-2

65023915

外国语学院

H220

65022450

人文艺术学院

厚德楼H521

65023882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四六级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8一次通关技巧

四六级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2018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12月15日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