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海河大学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海河大学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集体报名工作于9月6日开始。为顺利做好我校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12月16日(周六)上午进行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六级考试。

  二、语种级别

  根据省考试院文件及我校学生外语修读情况,本次报名语种级别为: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三、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及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

  2、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必须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

  3、考生一律在就读学校报名、考试,且只能报考一个语种级别(四级或六级),如同时报考两个级别将取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教学考试,必须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严格禁止接受社会考生(含毕业生)报名考试,不得擅自接受非本校学生报名,报名结束后省考试院将进行考生学籍核查,一经查出,严肃处理,取消考点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严禁考生重复报名或代替他人报名,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我校本科生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步骤见附件1),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本科生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6日-15日(全天24小时报名)。

  研究生报名工作由研究生院培养办负责组织,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名工作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研究生和成教生报名具体安排及要求以研究生院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通知为准。报名结束后,研究生院培养办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务必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要求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核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并将报名名单按附件2格式进行汇总后于9月15日下午17时前发办公自动化教务处“教务科”邮箱。

  五、报名收费标准及方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严格执行苏考委办[2005]43号文件的规定,报名费用为每人30元

  本科生考试报名费在报名时直接通过网银的方式进行网上交费。网上报名交费须首先开通网络银行(支持多种网银,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或者可以请他人代为交费(要登录报名者本人的教务系统,交费时使用他人的网银),交费完成后本次报名成功。

  六、其他报名注意事项

  1、本科生报名前务必要认真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生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附件1)。报名交费前要仔细核对语种、等级,以免失误报错,网上交费完成后将不能更改语种或取消报名,报名截止后一律不再接受补报名。

  2、本科生报名时务必要仔细核对网上姓名、身份证号等所有基本信息,特别是照片信息(含照片上学号、姓名,如照片上信息不清晰,要下载后进行查看核对),如任何一项报名基本信息有误,务必要联系教务处修改后再进行报名,否则不能参加考试或导致证书信息有误。

  研究生及成教生报名时需同时按要求提供电子证件照片,并负责核查,未按规定要求提供照片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照片要求:蓝底,免冠证件照,照片大小35KB左右,照片格式为JPG,以身份证号命名。

  3、本科生网上报名时,交费成功后务必要“注销”本次登录页面,然后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本次报名是否成功,或者其他人方可继续用同一台电脑进行报名,否则报名数据显示可能不准确。

  4、本科生网上报名交费过程中,可能会因银行扣款反馈信息滞后,出现银行卡扣款成功而教务系统未显示报名成功情况,此时不要重复交费,可推迟一段时间(报名截止前)再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查询,如一直未显示报名成功可电话联系教务处。教务处将在报名时段最后三天在学生教务系统更新公布报名数据,请及时查看。

  5、本次考试若有考生因听力障碍申请听力免考的,请将听力免考申请及证明材料于9月15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务科,逾期不予受理。

  6、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月18-19日举行,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报道11月份口试成绩及12月份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

  7、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赵老师,电话:58099147。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生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成教生报名汇总表(Excel格式)

  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ar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2017最新考试资讯
获取2017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各地英语四六级报名方法及报名入口汇总 | 四六级报考资格

  2017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