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吉林 > 正文

吉林财政大学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吉林财政大学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英语四、六级

  二、考试时间:2017年12月16日

  四级考试时间:上午9:00——11:20;

  六级考试时间:下午15:00——17:25。

  三、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规定,凡参加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每人须交纳报考费30元

  四、报名对象及条件:本校全日制在校生均可报名。不接受本校已毕业学生、非本校全日制学生及社会考生报名。报考CET6的条件为CET4达到一定分数要求(425分以上含425分)。

  五、报名步骤:

  1.本次报名全省统一采用网上自主报名的方式,学生需登陆吉林省自考信息网(网址:http://cet.jlste.com.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5日至2017年9月12日,报名学生必须在此期间进行报名操作。首次登陆网站的学生应先进行用户注册,填写完整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后方可选择语言、级别等操作。选择所属班级时,本科学生班级为学号前8位,研究生班级为专业+年级,学生上传照片要求:近期免冠彩色蓝底证件照;照片尺寸为320*240(高*宽,单位:像素),大小在30k字节以内,格式为jpg格式。

  2.报名截止后,学籍管理科将于9月13日至9月14日整理报名数据,并打印《考生信息校对单》下发给各班级。因本次报名不在校内进行,报名结束后无法补报,请学生务必在报名期间完成报名操作。

  3.由各班学委组织本班学生对《考生信息校对单》进行复核,阅读备注中的《诚信考试承诺书》部分,核对无误后必须由本人签字确认。如有错误须在信息更正栏内更正。同时报名学生将报名费交给各班学委汇总。CET4不在本校通过的考生报考CET6需上交CET4成绩单或成绩证明,无成绩单或证明者不许报名。成绩单待审核完后返回给学生。

  4.复核完毕后,各班学委可于9月20日,先将复核单、学生CET4成绩单(或证明)送至综合楼133室审核,再将报名费、复核单交至综合楼128室,过期一律不予受理。(后附“四六级确认、缴费注意事项”)

  六、注意事项

  针对上次网上报名出现的较多错误请各位同学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 报名的电子照片一定要蓝底。

  2. 报名的名字一定与学籍信息相符。

  3. 报名填写班级一定要选对。

  教 务 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四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2017最新考试资讯
获取2017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各地英语四六级报名方法及报名入口汇总 | 四六级报考资格

  2017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