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点击查看:各地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关于我校参加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省考试院的文件通知精神,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已开始。本次报名分笔试报名、口试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报名

  (一)笔试报名条件

  1. 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考试。

  2017级新入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完成学籍注册后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2. 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四、六级不得兼报,否则取消资格。

  (二)笔试报名要求

  1.本科生和研究生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jwc.hrbnu.edu.cn),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4日—9月15日。(研究生首次登录需注册为教务系统用户,本科阶段注册过的还使用原账号和密码登录,忘记密码可到所在学院教科办修改。)

  2. 专升本学生专科阶段英语四级考试通过425分,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请选择“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专升本四级成绩待复查)”,四级成绩单复印件交到学院,由学院统一交考务中心。

  3. 研究生需上传电子版照片和联系方式。照片要求是证件照,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格式JPG、尺寸大小144*192。

  4. 本次报名不在学院增设补报环节,网上报名一次性完成,否则财务处无法收费。

  (三) 笔试报名费

  1. 本次考试报名费:英语四级35元,英语六级37元

  2. 交费方式:本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采用由财务处收费科直接从学生本人与学号关联的中国银行卡中扣费。请报名的学生在自己与学号关联的中行卡中存入相应的报名费;如果与学号关联的中行卡丢失或没有开通,请到中国银行及时办理(任何一个网点即可)。

  3. 学生报名以交费为准,中行卡中没有费用按自动放弃处理。望同学之间相互转告。

  (四)笔试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上午进行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六级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特别注意: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五)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在教务平台打印准考证。

  二、口试报名(只有英语四级、六级口试)

  (一)口试报名资格:口试(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

  即完成本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英语四级口语(CET-SET4),完成本次英语六级(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英语六级口语(CET-SET6)。

  (二)口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1.口试(CET-SET)报名时间为2017年 10 月25 日9 时至11 月2 日17 时

  2. 口试报名方式: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 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 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3.口试报名费:口试(CET-SET)报名费为 50 元, 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实行网上缴费。

  (三)口试考试时间:口试考试时间( CET-SET)定于2017年11 月18 日至19 日进行。

  18日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19日进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四)口语考试成绩

  1.口试成绩为等级制,A+,A,B+,B,C+,C,D;

  2.当次英语(CET)的口试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发布。成绩报告单上增加口试成绩,并统一下发至笔试考点,当次CET的口试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在成绩报告单上显示,考生取得笔试和口试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

  考务中心联系方式:88060707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2017最新考试资讯
获取2017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编辑推荐:

  各地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各地英语四六级报名方法及报名入口汇总 | 四六级报考资格

  2017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