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天津 > 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点击查看:各地2017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各学院:

  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小语种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小语种报名方法同英语四六级方法),现将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二、报名资格:

  1、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

  2)凡2005年6月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凭四级证书可报考六级。自本次报名起,报考英语六级的资格审查由系统自动完成,若系统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如果CET4成绩为2005年之前或忘记CET4准考证号的考生,请联系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59596141。*注意:英语四级、六级不得同时报考。

  2、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资格(没有笔试分数限制)

  1)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费:1、大英四级、六级均为每人每次25元。2、大英四、六级口语考试每人每次50元。

  四、报名缴费方法

  本次报名仍实行网上报名缴费。网上报名缴费于3月28日9时开始至4月11日17时结束。报名者请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网址为:http://cet.etest.edu.cn/。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之前注册过的请直接点击“进入报名”,如未注册过请先注册后报名,注册时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证件号码,如果录入姓名、证件号码和学校学籍信息不匹配不能进入报名环节。考生注册成功后需对个人信息(包括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报名缴费。目前缴费系统支持首信易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缴费成功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如需报名口语考试,请按照提示继续操作口语考试报名。

  五、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后口语准考证须在2017年5月11日9时至考试前,笔试准考证须在2017年6月1日9时至考试前登录报名网,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环节如出现问题可拨打教育部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服务电话:010-62987880。

  出现以下情况请考生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59596141):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2、考生学校、院系、专业、班级及照片信息有误。

  特别说明:

  1) 缺考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不能报考此次考试。

  2) 本次考试一旦报名成功,将不允许缺考。如缺考则不允许参加2017年12月的大英四、六级考试报名。

  3) 鉴于考场有限,本次四级、六级考试仍将采用限报方式,额满为止,欲报名请从速。

  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7-3-20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2017最新考试资讯
获取2017最新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017一次通关技巧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英语四六级"

  编辑推荐:

  2017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