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北京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9-22 8:20: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更多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四六级”。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提示:四六级备考开始,下载“四六级万题库”,立即开启备考之旅>>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为:

  英语四级: 9:00-11:20

  英语六级:15:00-17:25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本次考试只接受全日制在校生报名,各单位不得接收外校或社会个人及其他社会培训班的考生。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语种的一个级别,四级、六级不可兼报。

  (一)报考英语四级条件:

  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报名:

  1. 2015级及以上各年级本科生。

  2. 2016级英语四级起点本科生;2016级经管学院各专业、语言学院英语、西语、葡语专业、机电国际班、理学院纳米班本科生。

  3.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由研究生院提供名单)。

  参加了上次(指2016年6月18日的四、六级考试,以下同)的四级考试,缺考或成绩未达到350分者不允许报名。毕业班不受分数条件限制,但上次缺考或违规者不允许报名。

  (二)报考英语六级条件:

  1. 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且六级成绩未达到425分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可以报考英语六级。研究生报名时必须向学院提供四级成绩单原件(由于上次的四级考试成绩单还未领到,可暂不提供),原件丢失且无有效证明者不允许报名。

  2. 参加了上次的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未达到380分者不允许报名。毕业班不受此条件限制,但上次缺考或违规者本次不允许报名。

  注:我校报考六级的学生较多,而教室容量有限,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09年9月起,实行“参加四六级考试,缺考或者考试成绩未达到学校规定的最低分数线者,取消下次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的政策。每次报名的最低分数线根据我校教室的最大容量和之前考试人数测算结果决定。

  3. 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但未达到480分,想提高成绩的毕业班学生,可作为第一替补梯队报名。上次缺考或违规者不允许报名;

  4. 上次英语六级成绩达到350分但未达到380分的三年级本科生,可作为第二替补梯队报名;

  5. 英语六级达到425分但未达到480分,想提高成绩的三年级本科生,可作为第三替补梯队报名。上次缺考或违规者不允许报名。

  有报名资格的学生(包括各替补梯队)同时在微信上报名,教务处根据实际报名人数确定可替补梯队。

  如果以上梯队报名完毕后教室仍有余量,学校将接受其他学生的报名,具体方案将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布;若没有余量,报名将截止,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1.本次采取微信方式报名和缴费。

  2.报名费:英语四级:15元/人,英语六级:17元/人

  3.微信报名时间:9月22日9:00至9月26日12:00。

  英语四、六级有报名资格的学生可通过关注北京交通大学微信信息门户(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报名。

  4.微信缴费时间:9月27日9:00-9月30日12:00。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微信报名截止后,系统将根据报名人数和教室容量进行报名资格确认,确认可报名的学生请在规定的微信缴费时间内,再次进入微信信息门户报名页面缴费。

  逾期未缴费的将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三、报名工作要求

  (一)学生报名程序及要求:

  1. 认真阅读本通知,了解报名政策。

  2. 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微信报名(微信报名操作方法见附件),并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如果无法登陆,操作方面的问题可咨询信息中心,对报名资格有疑问可以向学院或教务处咨询。

  3. 报名时请认真本人的各项信息并提交电子版照片。如果信息有误,需立即到学院登记,修改后再重新报名。

  所有考生必须提交符合标准的证件照,如果照片不符合要求(如自拍照、生活照及和现在的相貌差距较大的照片等),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规定,取消报名资格。

  4. 研究生报考英语六级,需要向学院提交四级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学院查验无误后留下复印件,退还原件;本科生不用提交四级成绩单复印件。

  5.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统一要求,报名结束后,学院将组织报名和缴费成功的学生签署《报名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每个考生都必须签字。

  (二)对学院工作的要求:

  1. 学院教学科负责本科生报名,研究生科负责研究生报名。

  2. 学院将本《通知》打印后张贴公布。

  3. 通过各种渠道将报名通知传达到每个学生(包括在外地实习的同学)。

  4. 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微信报名和缴费。如有学生发现报名信息有误,请学院帮助核查,必要时学院可联系教务处协助。若有个别学生提交电子版照片遇到困难,请学院帮忙收取,打包交教务处。

  5. 9月26日下班前,教务处将报名且缴费成功的学生名单发给各学院;10月8日前将《报名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电子版发给学院,由学院打印出来后组织学生签名。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统一要求,每名考生都必须签字。学院将签好字的《承诺书》于10月10日前交到教务处,由教务处保存半年。

  6. 各学院研究生科要按照名单查验报六级考生的四级成绩单原件,将复印件收齐后交教务处(上次四级成绩达到425分,还未领到成绩单的,不用交复印件,研究生科老师核验后,在名单上标注即可),截至10月10日9:00前无法提供原件的考生不予报名。对不能提供四级成绩单原件的学生,要在名单上标注“不报”字样,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教务处将删除相应的报名信息。

  附件1:教通(2016)94号-关于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pdf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最新46级报名时间
获取46级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编辑推荐:

  2016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12月17日 | 英语四六级口语报名通知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