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广东 > 正文

中山大学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9-18 20:38: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中山大学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更多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提示:四六级备考开始,下载“四六级万题库”,立即开启备考之旅>>

  各位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CET-6”)定于12月17日(星期六)举行。为做好我校本次考试的报名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级别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CET-4

09:00-11:20

140分钟

CET-6

15:00-17:25

145分钟

  二、报名条件

  (一)CET-4报名对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以及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本学期正在修读高级英语的全日制本科生也可报考CET-4。

  (二)CET-6报名对象: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三)CET-4是在外校报考通过的,且在我校是第一次报考CET-6的研究生不能直接在系统中报考CET-6。学生须于报名期间携带本人CET-4成绩单或成绩证明给所属院系四、六级报名负责人审核,如符合CET-6报名资格,则由该负责人在报名系统中给予报名。

  (四)每名学生每次只能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不可同时报考CET-4和CET-6。

  (五)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文件规定,我校不接受非在校生和非全日制在校生报名。

  (六)学生根据以上条件自愿报名。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系统

  (一)报名时间:9月18日11:00—9月25日24:00

  (二)报名系统:请拟报考的学生登陆中山大学普通本科教务系统(网址:http://uems.sysu.edu.cn/jwxt/),进入“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界面提交报名信息。全日制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登陆本科教务系统的用户名均为学生本人学号,若遗忘登陆密码,请拨打系统帮助台电话020-84036866(南/东/北校区)、0756-3668500(珠海校区)。

  四、报名费用、缴费及信息确认

  (一)报名费用: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 CET-4和CET-6的报名费用均为36元/人/次

  (二)缴费:我校四六级报名缴费一律通过网银自助缴费完成。学生在教务系统提交报名信息后,务必点击“转去中山大学收费平台缴费”按钮,进入中山大学收费平台,然后按提示完成缴费。如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人工咨询电话:020-84036866(南/东/北校区)、0756-3668500(珠海校区),转“财务业务”即可咨询。

  (三)信息确认:学生网银缴费后,点击报名界面“刷新”按钮,刷新查看缴费结果,同时再次检查个人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完成网上报名申请。

  重要提醒:所有操作须于9月25日24:00 之前完成。9月25日24:00之后缴费状态仍显示为“未缴费”的学生将不予作为上报名单,无法参加本次考试。

  五、其他相关事项

  (一)各有关教学单位要落实好本单位在各校区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四、六级报名组织工作。教务部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本科生报名事宜由其所属单位本科教务员负责(包括医科各学院);研究生报名事宜由其所属单位研究生教务秘书负责(中山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研究生报名事宜由中山医学院研究生科负责,电话020-87331459,地点:北校区办公楼后座214室)。

  特别提醒:各教学单位四、六级报名负责人教务系统操作权限开放时段与学生报名时段一致,即9月18日11:00—9月25日24:00。

  (二)各校区(校园)咨询电话和办公地址参考官网公告

  (三)教务部于考试前两周左右将准考证发放至各院系,由院系本科教务员及研究生教务秘书负责将准考证分发给考生,请考生在考试前注意领取。

  (四)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五)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自2016年6月起对四、六级考试听力试题作了局部调整,请同学们留意全国四六级官方网站http://www.cet.edu.cn/news_show15.html。

  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9月18日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12月46级报名时间
获取46级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编辑推荐:

  2016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12月17日 | 英语四六级口语报名通知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