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南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9-16 22:20: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更多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提示:12月英语四六级备考开始,下载“四六级万题库”,立即开启备考之旅>>

  各学院、2013~2015级学生班: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7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CET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在籍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中,CET4成绩低于425分的2013—2015级学生可以报考CET4;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的学生可以报考CET6。

  2.在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以报考CET6。

  3.自考类学生不得报考CET。

  二、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1.报名对象:符合CET报考条件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籍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报名时间:9月13—20日(20日17:30网报截止)。

  3.报名程序:

  (1)报名学生登陆“湖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shekao.hneao.cn/cet)—→选择“报名请进”—→阅读“CET考试简介”、“ CET考生守则”、“ 湖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学籍身份验证”(证件号码、学号、姓名务必与综合教务系统内的信息一致,否则将无法通过学籍验证而报名失败),—→核对“考生报考信息”和照片,填写有关项目(所有标记有“*”的项目必须填写)—→确认无误后提交。

  (2)考试中心于9月21日将整理后的报名信息(报名考生缴费名册)反馈给相关学生班。

  (3)请班级负责人组织报考学生在“报名考生缴费名册”上签字确认报考信息(如有错误,直接在“报名考生缴费名册”上更改),于9月22日到考试中心(求索楼114室)办理缴费手续(东方科技学院的学生请到东方教务部(9教南107室)办理缴费手续)。逾期不办理的,取消报名资格。

  4.注意事项:

  (1)各班级一律不得在本班级“报名考生缴费名册”上添加报考学生,一经发现,取消该班级报名资格。

  (2)因学籍异动、图像等情况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的学生,全日制本、专科生直接与考试中心联系,电话:84617818,84673562。

  (3)研究生学院在报名前两天,要按格式向考试中心提供完整和准确的在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学籍信息;因学籍、图像等情况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的研究生与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电话:84618577。

  (4)由于学校考场有限,报名费偏低,每次缺考率在10℅以上;因此决定从2015年下半年起,在校期间对大学英语四级缺考两次(两次成绩为0)者,不得参加该项考试。请同学们慎重报考;认真复习,积极参考。

  (5)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信息不能再作修改,不再接受补报名和信息修改;缺少图像信息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取消报名资格,不予退费。

  三、收费标准:四级每生26元、六级每生28元。

  四、图像采集:

  本次考试所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照片均从学籍库中读取,研究生照片从研究生院提供的学籍信息中读取,个别没有照片的学生9月18日至19日两天时间内直接向考试中心110室提供证件照电子版,并进行网上报名。

  五、考试

  (一)考生于12月12—16日(不含晚上)到本学院学工组(研究生到研究生院)领取准考证。

  (二)具体考试时间为:

  CET4:12月17日上午 9:00—11:20

  CET6:12月17日下午 15:00—17:25

  (三)参考证件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在考试过程中须遵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和《湖南农业大学考场规则》。

  (四)考生请自备调频耳机。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6年9月12日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顺利获得425分
获取12月46级报名时间
获取46级考前作文预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编辑推荐:

  2016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12月17日 | 英语四六级口语报名通知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