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信阳学院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9-07 12:52: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信阳学院2016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工作要求,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6年12月17日举行,现将我院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中心的要求,学院只准接受本校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的报考。

  1、我院考生报考四级的要求:

  (1)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

  (2)2013级、2014级、2015级学生;

  (3)已缴费注册。

  2、我院考生报考六级的要求: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必须达到425分及以上;

  (2)2013级、2014级学生;

  (3)已缴费注册。

  3、CET4与CET6不能同时报名。

  4、若考生违规报考,经核实后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报名费不再退还),所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二、报名时间与方法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5日--14日,过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请在指定时间内登录“信阳学院主页”,点击右侧“正方现代教学管理系统”,登录系统后在“活动报名”中选择“网上报名”,点击“2016年12月CET4/CET6报名”、 准确填写本人身份证信息,点击“确定”提交网上报名信息,然后点击“查看报名情况”,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3、考生报名时若发现系统中无本人照片或照片不是本人,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近期免冠电子照片,于9月18日前交至考生所在学院,经所在学院核实无误后于9月20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照片交至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303室),进行信息补登。照片要求:背景色为蓝色;比例为144×192像素(宽×高);格式为JPG格式;必须以本人身份证号码命名。

  三、信息核对

第一步 9月18日 1、各学院教学秘书打印并发放本学院CET考试报名信息核对表;
2、班级负责人组织本班考生核对报名信息,考生核对无误后签字(如信息有误,请直接在核对表上更改并备注清楚),未签名者,视为信息无误。
第二步 9月19日 1、以班为单位到财务处上缴CET考试报名费;
2、将本班报名信息核对表、财务处开据的收款收据一并上交至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
第三步 9月20日上午 以学院为单位上交CET考试报名信息核对表、汇总表,报名费收款收据等至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303室)。

  四、报名费用收缴

  1、缴费时间:2016年9月19日

  2、缴费地点:信阳学院财务处(行政楼102室)

  3、缴费形式:以班为单位集中缴费

  4、收费标准:根据豫发改收费函[2008]154号文件规定,四/六级考试费为25元/人。

  五、报名考试过程中几点需要说明的问题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以信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中有学籍学生名单为准,非在校生不得报名。

  2、四、六级报名结束后将不再修改报名信息,因此组织报名时请考生务必仔细核对各项信息(如有差错后果由本人负责)。

  3、考生须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考场、座位参加考试。

  4、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将通过学校广播电台播出,频率为调频FM99.2Mhz,请考生提前准备收听效果好的收音机。

  5、考试结束后,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便及时查询成绩。

  6、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自2016年6月考试起对四、六级听力部分题型与时间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www.cet.edu.cn)上公布,考生可及时查看。

  附件:等级考试报名信息汇总表

  信阳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五日

  编辑推荐:

  2016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12月17日 | 英语四六级口语报名通知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英语四级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 英语六级万题库 立即体验!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