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西 > 正文

上饶师范学院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3-24 7:43: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上饶师范学院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请关注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网上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6年6月18日

  二、报名资格

  除2015级以外的所有本、专科在校生。报考六级要求四级分数达425分以上(含425分)。

  四级和六级不得同时报考。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三、报名方式

  本次CET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即:考生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及缴费。

  1.注册并核对信息

  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进入网上报名主页,选择“江西省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根据网页提示内容按步骤进行“考生注册”及信息核对确认。

  2.选择报考级别

  注册后进入选择报考级别界面,选择需要报考级别。

  3.网上缴费

  进入缴费界面,完成网上缴费。根据赣考院规定:报名费为30/人次。

  注意:报名系统提示考生报名完成才能表示报名成功。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及缴费时间

  2016年3月14日8:00—3月25日18:00,必须在此时间段完成报名缴费,请考生切勿错过。

  2.考生注册

  注册时请选择 所在学校: 36054:上饶师范学院 校区: 0

  注册成功后务必牢记报名流水号和注册时设置的密码,这将是考生再次登录系统必须的身份认证。

  3. 修改考生信息

  确认考生信息时(包含基本信息和照片),若发现信息有误(包括无照片),请通过修改考生信息提交申请,同时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到教务处考试科(主楼211室),经审核通过后,提交修改的信息才能生效。

  4.选择报考级别

  如选项中无英语六级选项,说明四级未通过。若四级在外省考过,需提供四级成绩证明交给教务处考试科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开放六级报考资格。

  5.网上缴费

  报名前确认银行卡已经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并注意阅读网上报名缴费注意事项,在缴费过程中随时注意支付平台和银行给出的提示信息,如果进行到某一步骤出现异常,应关闭浏览器窗口后重新点击缴费按钮进入,在缴费成功后请记录缴费流水号。

  由于CET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及缴费形式,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李晶老师,电话:8154070。

  特此通知

  上饶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年3月7日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最新报名、内部资料等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编辑推荐:

  各地2016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四六级报名条件及报名方法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2016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必看指南 | 口语考试试题构成以及样题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